杜雷

我看一本書說 富人就是比窮人有多一些的野心 所以會富

請問培養野心的十種方法有哪十種我看一本書說 富人就是比窮人有多一些的野心 所以會富
小小哲學家你好:領導人物的主要等徵以<定位學>一書推動全球市場大革新的賴斯和杜雷德

曾在<傳銷大戰>一書指出:傳銷的領導

就是一位將領

也就是在這商業戰場中運籌帷幄的統帥。

在這寸土必爭的商場上

一個稱職的領導

就必須具備有彈性、勇毅不凡、膽大心細、當握細節、通曉敵我

以及掌握遊戲規則的能力。

一般來說

領導人物必須具有下列的重要素質:1. 毫不動搖的勇氣它是根據本身和職業的知識所形成的。

沒有跟隨者願意接受缺乏自信和勇氣的領導者指揮

也沒有聰明的跟隨者會長期被這樣的領導者指揮做事。

2. 良好的自制性不能控制自己行為的人

永遠也無法控制其他人。

「自我控制」為跟隨者樹立了榜樣

他們會更聰明地進行仿效

詳情可參照本書第五章<高度的自制力>。

3. 強烈的正義感沒有公平的正義感

任何領導者都不能指揮和獲得下屬的尊敬。

4. 堅定的決心猶豫不決的人

顯示出他不能肯定自己

也無法成功地領導他人。

5. 具體的計畫成功的領導者必須計畫好工作

並確實按計畫進行。

若靠臨時推測移動

沒有任何現實的具體計畫

那麼事業就會像一條沒有舵的船

遲早會觸礁的。

6. 付出超過所得的習慣當領導者的不利後果之一

就是需要奉獻

因為領導者必須做超過他要求下屬所做的工作。

7. 迷人的個性沒有一個懶散粗心的人能成為成功的領導者。

領導人物需要受到尊重。

跟隨者不會尊重一位在性格或其他素質上

表現平平的領導者

詳細內容請參考本書第八章<迷人的個性>。

8. 掌握詳情成功的領導者需要掌握領導職位的詳細情況。

9. 同情與理解成功的領導者必須同情他的下屬。

另外

他也必須理解他們

並懂得他們的困難處。

10. 有責任感成功的領導者必須願為下屬的缺點和錯誤承擔責任。

如果他老是推卸責任

那麼他將無法繼續勝任領導的職務。

如果他的下屬犯了錯

這顯示他不稱職

領導者必須考慮失敗的是他本人。

網路登入僅供參考.
我的無名應該是有你想知道的 ..如果不夠我還有書現實認識交交朋友也可以 看書真的還不錯

全球市場大革新,領導,杜雷德,寸土必爭,富人,窮人,賴斯,運籌帷幄,成功,推卸責任

補助|匯款|外匯市場|手續費|拍賣|貿易|支票|內帳|貸款|報關|成本|經濟|房貸|銀行|兌換|借款|警示帳戶|數據|開店|貨幣|毛利|匯率|繳款|利率|外幣投資|退休|現金卡|GDP|頭期款|

杜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61226072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