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溶脂

雷射溶脂哪一家比較好?有沒有引流脂肪效果有差嗎?

雷射溶脂哪一家 醫生技術較好
或許是遺傳到媽媽的體形吧

唸完國中後就感覺臀部以下總是比別人粗大

為了甩掉那看就討厭的葫蘆臀

拼了老命的運動外加減肥

也花了不少冤枉錢買減肥藥始用

但令人沮喪的是怎麼甩都甩不掉

雖然家居最北端的基隆

為了解決這個非常惱人的問題

也在台北咨詢了好幾家雷射溶脂的診所

沒想到費用真的蠻貴的

由於我只是一個窮學生

一切經濟來源皆要靠家中的支助

我也發了好久的時間到超商及加油站打工存錢

但北部的費用對我這窮學生而言

實在不勝負荷

每次逛街時看到別人的纖細體型簡直羨慕死了

所幸經同學的老姐介紹

要我去高雄小港沈明細婦產雷射醫學美容中心找沈醫師做雷射溶脂的瘦臀治療

因此內心抱著袒忒不安的心情搭客運專程南下高雄找沈醫師

坦白講沈醫師並不太善於言辭表達

但他卻很誠懇同時也很有耐心的倾聽我的問題及需求

並一一的幫我解除心中的疑惑與不安

剛開始要做時心裡真的超緊張的

陌名的恐懼不禁油然而生

所幸沈太太似乎知道我內心的坦忒不安

因此便一直陪在我旁邊跟我聊天

分散我的注意力

不知不覺心中的緊張消除一大半了

等做好後才真正感受到雷射溶脂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瞎緊張一場

聽沈醫師講大部份第一次做的患者

心中那種莫名的恐懼在所難免

兩星期後效果便慢慢出來了

我只花了三萬塊錢便解決了多年的痛苦

效果真的蠻滿意的

目前我也在考慮想要再做大腿

除了效果令我滿意外

另一主要原因則是這裡收費蠻實在的

它們網站上價格早就標示的一清二楚

全身任何一個部位都只要參萬元

因此我要做幾個部位要花多少錢

心裡早就有個譜了

不會蠻漫天喊價

感覺蠻實在的

這是我在沈醫師這裡做的個人經驗談

感覺超 Nice的

提供以上

僅供各位參考

亦希望對妳有所幫忙.祝福妳!!!!!!!!! 參考資料 親身體驗
任何吃進或打入身體的東西對身體來說都是異物輕者身體會加以排除重者會破壞身體違反自然法則反而讓該瘦的地方沒瘦該有肉的地方卻鬆鬆垮垮的最慘的是凹凸不平你願意拿自己當賭注嗎現代人壓力大

經常暴飲暴食

加上長時間窩在辦公室

想不變胖都很難。

有人選擇抽脂來快速瘦身

也有人以服用藥物來控制體重

但你可知道

日前普遍在人體復健上

使用的周波電流刺激

如今也發展到局部雕塑身材上‧‧你最在意的地方總是瘦不到? 去看看吧 http://tw.myblog.yahoo.com/aaa910538/article?mid=278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