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溶脂

請問雷射溶脂到底會不會有副作用啊??

我最近要去做雷射溶脂

(已經繳錢了==)可是又看到張淳淳的新聞!

真的覺得很恐佈耶!

誰可以告訴我她到底做的是哪一種抽脂啊?為什麼會感染?是不是每個人都有可能會感染到那種細菌?還有雷射溶脂到底會產生什麼樣的副作用?拜託請專業人士告訴我

我再過幾天就要去了耶!

嚇死我了
我是在高雄小港沈明細婦產雷射醫學美容中心做雷射溶脂的

從結婚後白天我是職業婦女

回到家我就是一個家庭主婦

先生公婆對我更是疼愛有加

夫妻的床第生活更是甜甜蜜蜜

我自認為我應該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了

但沒想到生完小baby後

想說對公婆夫家總算有一個交待了

我應該可以大大鬆一口氣了

但沒想到卻留下了一堆的妊娠紋及鬆垮垮的肚皮

但工作上的忙碌

再加上長期缺乏運動

原本不以為意

懶得理它

想說這應該是每個結過婚生過小孩的天生塑命吧!但最令我受不了的是老公似乎對我漸漸的冷淡下來

突然間驚覺眼前這種情況

已嚴重影響到我們夫妻的生活了

再不處理的話

婚姻生活恐怕汲汲可危了

後來經同事的妹妹介紹

因此我便利用休假期間

專程搭車南下到高雄小港沈明細婦產雷射醫學美容中心找沈醫師做雷射溶脂

在做這個重大決定前

確實做了許多的功課

因為目前有在做雷射溶脂的診所真的太多了

淋瑯滿目令人眼花撩亂

因此手術的經驗及費用便成為我決定的最大依據

我參觀了沈醫師它們的網站

發現它們發表的成果照片真的好多好多

效果真的蠻明顯的

感覺經驗應該相當的豐富

同時它們雷射溶脂手術的每個部位費用標示的很清楚

感覺很實在

不會蠻天喊價

我仔細的跟北部的診所做了價格比較

真的便宜許多

就算搭高鐵南下來做雷射溶脂手術都超划算的

我為了我下此決定並不是很冒然很草率

因此也上網(知識家)看看它們的評價如何

真的有許多網友對這家診所都蠻推薦的

評價真的很不錯

如今已事隔三個月

但那鬆垮的肚子及妊娠紋也已經改善許多

最令我窩心的事是我和老公的婚姻生活也已經從谷底回升

心裡感覺真的踏實許多了

提供以上個人一點點的小經驗僅供參考

但多少對妳會有所幫助

最後也祝妳能夠找到妳想要的雷射溶脂不錯的診所.祝福妳!!!!! 參考資料 個人親身體驗
關於這問題你應該是要直接問一下醫生會比較清楚~動手術本來就會有風險

這問題一直都在~只不過現在是因為那個人是名人所以才被放大了~之前我也為我的局部肥胖感到困擾~也看過很多方法~但後來我瘦小腹還有大腿、小腿我是用別的比較安仼的方法來解決的~每天在洗完澡之後先擦上塑身霜再按摩~過個20~30分左右再改擦上緊實霜~睡前再喝二包的優纖素~才不過一個月時間

不止小腹、大腿、小腹瘦下去了~連體重也瘦了3公斤呢~效果超棒的~而且他們現在還有滿三千送三百的活動~感覺超划算的呢~
如果有自然又健康的瘦身方法建議你不要輕易嘗試醫療減肥靠某種東西瘦下來就意味著沒有這種東西時你一定會復胖肥胖起因於飲食習慣的問題飲食習慣不改

做什麼都難瘦關於減肥

請容我說說我們改變飲食順序

照吃照喝瘦下來的方法我們是一群學校的志工媽媽

我是amy以前

我很胖

我的小孩也很胖一年多前

我們兩個重感冒

一起去看耳鼻喉科那位醫生看見我們的噸位

搖搖頭

從抽屜裡拿出一本書叫我們到圖書館去找這本書來看當天

從醫院出來

我們就去市立圖書館借了這本書這本書中講的瘦身方法很簡單完全不用花一毛錢

不用節食

不用運動

不用吃藥

不用擦擦抹抹什麼都可以吃

只要調整「飲食順序」就好反正不用花一毛錢

我們就在半信半疑之下

開始照書上說的方法做一年多來

我瘦了25公斤 了

我的小孩從差1公斤 破百到現在70公斤還有

身體的一些症狀也漸漸改善

連毛細孔都變小

皮膚也變得緊實光滑後來我把這本書的方法也推薦給我們志工團的媽媽們我們所有人從執行到現在

最差的也瘦了5公斤而且頭好壯壯

皮膚更光滑

氣色更好

精神更棒筋鬆骨軟

沒病沒痛

不再便秘

而且每一個人都年輕了好幾歲有人的胸部還抬頭挺胸了

因為營養均衡了嘛~~最主要的是~~都沒有人復胖.我們真的沒有花一毛錢

沒有運動

沒有吃藥

沒有節食後來

看見報紙說

藝人六月也是用這本書的方法10天瘦了3公斤這本書叫做「 一 定 瘦 」六月在部落格裡有寫一篇分享文~~標題是:「最新養生又瘦身的方法....十天我瘦了 三公斤.....」 建議你可以去藝人六月的部落格看看!現在

在facebook也有「一 定 瘦 」社團

這是一個非營利社團沒有任何商業行為

只有有成效者的執行體驗分享可以去臉書搜尋「 一 定 瘦 」看看!上網或是到雅虎拍賣、超級商城就可以搜尋到這本書也可以去圖書館借來看

去圖書館借不用花錢用這本書的飲食方法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之後

一輩子都不會變胖現在我們已經瘦身成功了

所以開始把這個健康瘦身的方法

告訴有肥胖困擾的人
不用擔心健康問題

只要有了他就好不用靠別人

只要靠自己! 不用花大錢

只要拿小錢成功的我想要推薦給你 去看看吧這產品叫□盈□姿□膠囊食品 不含藥物 無副作用參考網站: 輕鬆樂活
這我是不清楚啦..但是我也覺得很恐怖想瘦下來~我已經幫你列了幾個重點喔..➊ ✉ 三餐正常吃♪➋ ✉ 不碰點心和宵夜♪➌ ✉少吃多動♪除了搭配這些方法~..我還會在飯後15~30分鐘吃顆草本×纖膠囊ܤ。

是在吸附我吃進去的油脂!

和體內囤積的脂肪油。

當然嚕~我還會在睡前喝兩包優韱×素ܤ。

功用是把我身體裡的廢水、廢油..做個清潔的動作。

我就是照這上面的步驟做..讓我一個月減掉了8公斤喔^^對了

他們網站現在好像有年終慶的活動呢!


雷射溶脂其實跟一般整形都具有風險.只不過因張事件而突顯.你應該要擔心的是.雷射溶脂效果不如傳統抽脂.我也推薦東京風采診所的超音波抽脂...因為我本身就是給張醫師做超音波抽脂的...術後效果很好...我很滿意...http://bbs.105life.com/forumdisplay.php?fid=288http://bbs.105life.com/tokyostyle.htm
熱中舞蹈運動的張淳淳

對塑身很有一套

卻因為腿部抽脂惹出風波

外界研判她可能是因為做了近幾年很夯的雷射溶脂

卻因為脂肪殘留體內

加上免疫力差

所導致的不良後果。

整形醫師表示

雷射溶脂主要是利用波長1064nm銣雅鉻雷射光纖

伸入皮下脂肪層後快速釋放雷射能量

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

造成脂肪破裂、數量減少

最後經由身體吸收、自然代謝

再將溶解後的脂肪排出體外。

坊間不少醫師認為抽出脂肪

會造成傷口大、復原期會較長

卻可能讓這些殘留在體內的脂肪造成皮膚壞死

增加細菌感染的機會

醫師操作上必須相當小心。

目前市面上有幾種主要的抽脂方式

傳統抽脂是利用負壓方式抽脂

雖已行之有年

但已被許多新技術取代;超音波抽脂則是會把脂肪震碎

不會破壞血管

但壞處是醫師操作使用不當

可能會造成灼傷;另外

歐洲引進的水刀抽脂

相對安全、也無傷及血管神經之虞

但因為價格較高昂

市場反應較不普遍。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

2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