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溶脂

雷射溶脂可以瘦小腿嗎?

雷射溶脂可以瘦小腿嗎?
大學時代學的是服裝設計系

進了服裝公司兩年後

公司為了生存不得不部分遷廠大陸

因此我亦得經常必需台灣大陸兩頭跑

變成了名符其實的空中飛人

由於工作的關係

不知不覺在大陸也待了將近十年

目前雖是小姑獨處

但工作上的忙碌

再加上長期缺乏運動

不知不覺腹部以下卻比別人大了一號

就算穿了設計師的服裝都無法遮掩住那粗粗的大腿

本來想在大陸尋求治療

但父母親卻是堅決的反對要我回台治療

因此便利用返台休假期間

專程南下到高雄小港沈明細婦產雷射醫學美容中心做雷射溶脂

做這個重大決定前

確實做了許多的功課

因為目前有在做雷射溶脂的診所真的太多了

淋瑯滿目令人眼花撩亂

因此手術的經驗及費用便成為我決定的最大依據

我參觀了沈醫師它們的網站

發現它們發表的成果照片真的好多好多

效果真的蠻明顯的

感覺經驗應該相當的豐富

同時它們雷射溶脂手術的每個部位費用標示的很清楚

感覺很實在

不會蠻天喊價

我仔細的跟北部的診所做了價格比較

真的便宜許多

就算搭高鐵南下來做雷射溶脂手術都超划算的

我為了我下此決定並不是很冒然很草率

因此也上網(知識家)看看它們的評價如何

真的有許多網友對這家診所都蠻推薦的

評價真的很不錯

如今已事隔三個月

但那肥胖的臀部及粗大的大腿已經消失無蹤

隨便路邊攤的衣服都感覺蠻搭的

心裡感覺真的踏實許多了

提供以上個人一點點的小經驗僅供參考

但多少對妳會有所幫助

最後祝妳能夠找到妳想要的雷射溶脂不錯的診所.謝謝妳!!!!! 參考資料
可是你不保養的話

一段時間之後還是會恢復哦~我是覺得你要親自去諮詢才準

多問幾家評估一下做完了之後你一定要保養

這樣才能夠延長他瘦瘦的模樣雖然我沒有做過

可是平常我也很保養自己的腿部的我呢平常都是在抹【Q.10.緊实霜】的

這樣才能夠緊致肌膚

才會滑滑的像是肥胖紋、橘皮組織都可以很有效的預防和淡化的大約1~2天我會用一次【Q.10.瘦身霜】這個比較特別

我都會在洗完澡的時候使用這個產品有含唐辛子的成分

所以會有溫溫熱熱的我瘦下來之後都是靠這樣維持大小腿的勻稱的不然我胖的時候的小腿也是有點粗又有點硬當然我不是純粹的塗上去而已

我還有小小的按摩一下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由下往上的方向才是對的睡覺前我都會抬腳30分鍾

讓血液回流才不會水腫已上是我保養纖纖細腿的方法參考一下囉!


雷射溶脂可以瘦小腿的我自己就有做過不過是針對脂肪型的小腿喔肌肉型的小腿就要用纖纖美腿射頻推薦你我去的這家診所是景升聯合診所我是給邱醫師做的我超愛這家診所的到景升很像在享受一樣我手術完還不想回家呢!!真的不誇張如果你想做雷射溶脂要慎選醫師喔我自己覺得很多醫師都有在做雷射溶脂但好醫師不多所以要好好挑
是可以的阿可是後續保養真的很累人喔~~唉~我自己也是有很嚴重的蘿蔔腿呢!

因為國中、高中都是田徑隊的導致我的小腿長的跟男人一樣強壯不過幸好我的肌肉還比較不明顯呢!

= =我現在是用Q1O瘦身霜和僅實霜再瘦身唷~因為我算是個瘦子 所以就只需要瘦小腿啦~我都會一邊看電視一邊擦瘦身霜再加上一邊按摩就可以利用時間囉ღ擦完瘦身霜半小時後再擦上僅實霜就好囉~我是在這裡買到的喔!

他們家的網站ⓢ美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