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雷

愛愛懷孕機率

女朋友的月經都很亂然後有發生愛愛(全程使用套套)杜雷X的顆粒 後來給它幾是沒有發現有破可是事後還是會怕 隔一個禮拜驗一條隔二個禮拜又驗 也是一條這樣會不會懷孕?之後去給婦產科醫生說 是說 超音坡沒有 可是卵巢有一顆水泡 是這個引響經期嗎?還有杜雷X我想口碑應該不錯 正常使用 應該不會吧
女生經期會亂是很正常的!

有些可能會是因為吃冰涼的食物造成有些則可能是因為運動量的關係!

我是不大清楚懷孕的機率啦!

不過我記得我之前在電視上看吳X如的電視啊!

就有提到關於懷孕的問題~她說~有很多未婚懷孕或是青少年懷孕!

很多都是因為次數太頻繁也沒有做好防護措施的關係她所提到的次數太頻繁是指一天的次數很多次!

卻沒有作防範措施所以受孕的機率會比較高!

竟然給婦產科看過!

是說沒有~如果還是擔心的話!

這幾天可以多喝一點溫熱ㄉ水給予子宮溫暖道理和我們經期會痛~要熱敷緩衝得意思是一樣的最後還是真的擔心的話!

不訪多跑幾趟的婦產科去做檢查畢竟醫學現在很發達~要很早就檢查到是否受孕是很簡單的!

以上僅供參考 參考資料 是透過我平常看電視所得到的資訊

和自己對經期的了解!


我覺得你擔心過頭了驗了兩次都是一條

表示沒懷孕而且又有使用保險套懷孕是不太可能
您好:雖然你說女友的經期很亂但是你已經驗了兩次都沒有懷孕跡象甚至醫生也是這麼說我想就不用太擔心了應該是沒有問的卵巢有水泡這個問題 我覺得你們還是直接問醫生比較好看看這是不是會影響經期畢竟專業醫生才會了解喔
驗出來是一條表示沒懷孕。


杜雷利,杜雷保險套,杜雷絲女孩,杜雷莉美容診所,杜雷克,杜雷施,杜雷插畫,杜雷 畫家,杜雷 保險,杜雷莉美容杜雷,機率,懷孕,婦產科,我記得我,還是會,未婚懷孕,禮拜,關係,電視

副食品|胎動|托嬰|避孕|進補|雙胞胎|尿布|奶粉|婦產科|羊膜穿刺|柔濕巾|滿月|陣痛|受孕|懷孕|羊水|體重|用藥|母乳|新生兒|預防針|哺乳|坐月子中心|經期|媽媽手冊|不孕|流產|預產期|孕吐|坐月子|

杜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28134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