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抗痘防曬隔離霜 有防水嗎

臉上痘痘小多 所以昨天買了這個因為最近要工作 會流大量汗剛剛又查了很多知識 好像沒防水的 擦防曬等於沒擦所以以想問一下 因為好像不擦不行 那該怎麼辦 還有擦防曬 一定要卸妝吧 那因為我應該是油性臉怕擦防曬後 沒卸妝 痘痘更嚴重 那該用哪種卸妝乳或卸妝蜜? 便宜為主 看知識 又想要去買佳麗寶芙顏抑油調理噴霧 聽說好像也不錯原本沒什麼保養皮膚的 現在才意識到要做 所以最近在狂買 一些對我可能有用的 因為~ 我不想要臉上有痘痘 我想要變帥哥~ 哈哈哈
曼秀雷敦抗痘隔離霜

並沒有防水哦!

因為我之前哭

結果臉上竟然出現白白的淚痕= =所以

你別期待它的防水性哦!

擦防曬

最好每晚都要卸妝

因為台灣的空氣也滿髒的!

你就勤勞一點

卸妝後

再用洗面乳清洗一次吧!

卸妝乳:蜜妮深層卸妝乳($199)

露得清卸妝乳($399?)    (爬過很多美容網站介紹)卸妝蜜:超微米卸妝蜜($119)

娜楚卸妝蜜($169)以上的卸妝產品

你在屈臣氏都可以找到哦!

都是放在開架式的架子上!

另外

你說的佳麗寶抑油調理噴霧

我沒有用過

所以不能給你心得囉!

參考資料 我

努力保養的女生!


我知道有一個卸妝商品不錯..妳可以參考看看唷...希望對妳有幫助勒^^東邦水果深層卸妝油因氧化皮脂或老化角質造成的肌膚晦暗

或鼻頭的黑頭粉刺、粗糙皮膚

都能徹底清除乾淨。

不論是厚重的睫毛霜、難以卸除的口紅、防水型不易卸除的化粧品、不易脫粧的粉底

都能徹底的卸除乾淨。

能輕易去除臉部的老舊角質及彩粧

徹底清除毛孔內的髒垢

使用後肌膚清爽不油膩

使肌膚呈現明亮、自然的透明感。

http://kuo880.sweet99.com/cgi-bin/define.cgi?refer=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