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可以當護唇膏嗎?

聽說日本人都拿曼秀雷敦(面速利達姆)擦嘴唇為什麼?會不會有傷害嗎?有什麼功效嗎?
曼秀雷敦當然可以當護唇膏阿連受傷的皮膚都可以擦了 能有什麼傷害?開架式的藥品 品質會有一定的安全度否則怎麼連7-11都有賣我嘴唇乾裂就塗上一層厚厚的曼秀雷敦 一晚就不會乾燥了! 放心用吧! 參考資料 ME
可能日本較冷拿來滋潤嘴唇吧~我嘴唇乾燥也常拿來擦也不會怎樣

大S的美容書也介紹到她常用來擦嘴唇

涼涼的隔天起來比較不乾唷~
不建議用曼秀雷敦(面速利達姆)擦嘴唇 因它是屬於藥品類.不小心吃到總是對身體不好 凡士林是我目前用過最經濟.最有效的產品 試試看吧
如果你說的是罐裝的曼秀雷敦那個裡面有薄荷吧 擦嘴唇會太刺激擦完嘴巴應該會超冰涼的 不舒服同樣是霜我覺得Arden的8小時霜擦嘴唇就很不錯滋潤效果保持得非常久 又不刺激

曼秀雷敦ad軟膏,曼秀雷敦隔離霜,曼秀雷敦防曬,曼秀雷敦抗痘凝膠,曼秀雷敦洗面乳,曼秀雷敦護唇膏,曼秀雷敦bb霜,曼秀雷敦ad,曼秀雷敦軟膏,曼秀雷敦acnes曼秀雷敦,利達姆,藥品 品質,日本人,嘴唇乾裂,皮膚,受傷,安全,乾燥

化妝水|乳液|眼霜|面霜|

曼秀雷敦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61220094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