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潤色 防曬乳 遮痘疤效果好嗎?

曼秀雷敦潤色 防曬乳 遮痘疤效果好嗎?看到很多地方都在介紹曼秀雷敦的 遮痘疤潤色防曬乳想問說 有用過的人 效果好嗎? 我是男生 會不會很不自然
Dear 雖然曼秀雷敦潤色防曬乳也是林志玲愛用的一個牌子但是其實遮痘疤還是太勉強了

它是有潤色效果沒有錯但是它可以稍微改善一些色塊不均及微小毛孔粗大的問題基本上擦了就像畫裸裝一樣

非常的自然

我自己也有在用

所以你不用擔心擦了會不會很娘

不過如果真的要達到效果的話

我建議你真的買些遮暇膏來用用

基本上植村秀或是food skin都還不錯植村秀的價錢大概六七百

food skin就沒有那麼貴

你看你的經濟情況

基本上我都會用曼秀雷敦潤色防曬乳加遮暇膏合併

遮暇膏盡量點在你的痘疤上

然後輕輕的用你的指覆去點壓他

直到與你的膚色接近為止

若是你有黑眼圈的話

也可以用一些平均點壓

保證你的膚色變好喔

對了 因為還沒有很了解你的膚質狀況所以也不能說太多

基本上曼秀雷敦是控油的你要知道

建議你平常飽濕還是要做好

多給你一些建議:如果你有一天想要拿 遮暇膏塗在黑眼圈

記得先抹一些飽濕的眼霜

因為有因為有的遮暇膏飽溼度不夠(看你買哪一牌的

植村秀飽溼度ok的)

基本上飽溼度不夠的遮暇膏你塗上去

你的細紋看起來更明顯

別人也就看的出來你有塗遮暇膏.ps:男生也是人 也要保養 這點一定要知道 參考資料 我自己
你好:這款市面上常見的有兩種規格

一種是台製的SPF30

屈臣氏就買的到

另一種是日製的SPF50

只有網拍或是賣日貨的店家才有販售

林志玲推薦的就是日製的這款!

兩款最大的差異在於濃稠度

台製的是霜狀

日製的是乳狀

遮瑕效果都不佳

更別提遮痘疤了

頂多只有潤飾膚色的效果

男生用也很自然喔~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

檢視圖片
不會阿~我覺得都可以用不管男生女生誰說男生就不需要防曬~他ㄉ潤色不是很死白ㄉ~他只有淡淡ㄉ顏色讓你皮膚看起來好一點~我在日本就買好幾ㄍㄌ是前年台灣才有進ㄉ喔~我到現在還再用因為便宜又好用~你在康是美或居xx就買ㄉ到ㄌ~我是曼秀雷敦的愛用者

實際上它的產品都還不錯

防曬的部份要看係數

通都有係數的都一定有防曬功效哦~~只是也要看效果好不好^^當然防曬系數越高

防曬時間就越長也可以長時間保持肌膚不容易曬傷。

遮痘疤好像沒有很大ㄉ差別ㄋ建議還是要用遮暇膏za就不錯用ㄌ~你晚上回家要卸妝喔因為你有用防曬乳~清潔可是很重要ㄉ事情喔~我推薦蜜妮卸妝棉跟蜜妮洗臉卸妝2合1洗面乳--只適合卸淡妝你用剛剛好~
我朋友用過說不怎麼好用

他現在都用遮瑕筆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http://www.qem.com.tw/news/kl_detail.asp?no=20080500001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5 的頭像
    qaz1014045

    有夢最美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