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瓦拼圖

中壢或桃園哪裡有賣拼圖(((我要可以訂做圖案的

想送給心儀的女孩子在生日的時候給她驚喜想要拼拼圖送給她哪裡有圖案可以自己訂做的我要拼出XXX 我喜歡妳 願意跟我在一起嘛背景是愛心的中間的字就是我上面打的
我只知道 桃園市的誠品商場內有 雷諾瓦拼圖 的店 他們可以接受客訂拼圖不過 內容要你自己做好 他們直接拿圖檔製作如果是台北市 萬年商場 (沒記錯的話在4樓) 內也有一間可以接受客訂拼圖 參考資料 自己
發光體這家公司有在製作他再中和市中山路二段348巷8號六樓但你可以不必到店裡來拿拼圖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