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近視

關於雷射近視手術

我有近視大約500度 還有散光大概200度 可以做雷射手術嗎?雷射手術可矯正散光嗎? 有無後遺症 價位大概多少? 手術後需要休息幾天?
妳和我的近視度數及散光差不多我是94年做的近視雷射手術地點在中壢是醫學院的學長介紹的金額是32

000元 (現在多家競爭應該便宜很多了吧

有人一萬多就搞定了)

不管這樣

眼睛是靈魂之窗

醫師之專業與經驗才是選擇時的第一考量手術過程是躺在手術台上

醫師用儀器撐開眼睛

就你看著紅點

不要動

就會聽到吱吱著

幾秒就ok了術後在休息室休息個15-30分鐘

就可以回家強烈建議最好有人開車陪著去手術完後回家睡覺第二天眼睛睜開

世界就一切清楚(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一個月不能游泳帶了二個星期的鐵眼罩睡覺一個月不能揉眼睛一個月都上美容院洗頭

怕水進入眼睛術後左眼1.0

右眼0.8維持到現在近四年

視力仍維持如上後遺症:晚上開車看紅綠燈光會暈開(畏光)

不是很舒服

但因為我也不會一直盯著紅綠燈看

故整體上還是慶幸我去做這個手術至少出門旅行不必再帶大罐小罐的隱型眼鏡清洗液聽有做過的朋友說

他有乾眼症的後遺症個人體質不同

每個人術後會有那些後遺症也不一樣總之

任何手術都有風險

先給專業醫師做個詳盡的檢查再說ps. 我與我妹術後之後遺症一樣

大概是因為我們都是同一個媽生的吧

問問親戚有無類似經驗

也可以做一參考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時間如果可以重來我希望我沒有去作近視雷射我的眼睛萎縮沒有辦法閱讀書籍只能說沒開刀的眼睛最好這手術雖然有NASA太空人背書可以開刀到2000度卻沒太空人站出來說明他有近視2000度真的懷疑現在全球經濟不景氣是不是也是他們這些人在惡搞。


可以啊不但近視可恢復散光也消失了不知妳那邊價錢多少我是在屏東信合美整形診所碩雷射手術價錢不貴$17000不過我是三個人去做的到縣再快一年了一切都正常無後遺症術後休息一個晚上的時間術後眼睛盡量不要直接射到太陽要戴太陽眼鏡差不多一個禮拜的時間術後要勤保養記得術前去做眼睛評估
大板安安可以去做雷射 但是小心騙子很多人因為失敗而有後遺症 或 失明價錢要上萬元大概休息一個月左右祝你手術成功一樓的 請問一下眼睛萎縮的人能玩電腦嗎???沒辦法閱讀書籍 為甚麼有辦法玩電腦??? [我問個並不是在評你的回答~只是問問而已~]^^~順便問一下 你在哪裡開刀的??? [問這個是因為我有個朋友也打算做雷射所以想打聽一下] 如果有冒昧之處請見諒~謝謝
眼睛雷射手術目前可以矯正近視和散光每一家所開出來的價錢都不一樣所用的機器也不一樣所以建議你要先去給醫生做一下檢查你的近視和散光度數不算深所以不用擔心太多啦像我自己近視度數很深也有去諾貝爾做眼睛雷射手術不過在手術之前有去過很多家眼科做過檢查剛做完手術會覺得眼睛乾乾的不過習慣之後就會好很多手術後大概都要休息1個月左右我是指眼睛盡量不要碰到水但是作息還跟往常一樣只是睡覺需要戴個眼罩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現在做完手術後沒有出現什麼後遺症只是偶爾還是會想要推一下眼鏡或是早上起床張開眼發現看東西很清楚會以為隱形眼鏡沒有拔掉!!!
1.現在一般較先進的診所

多會採用LASIK(Laser in situ Keratomileusis)

這種技術

大大提高了治療度數的範圍

他可以矯正達3000度內之近視、600度以內之散光及遠視600度以內的患者。

所以你的近視度數跟散光是可以做雷射手術的~!2.後遺症...應該是要看個人

我知道有些人手術後ㄧ開始會眼睛乾澀、畏光

不過通常術後約1.2個月後這些症狀都會改善~3.價位...價錢方面

應該是要看你選擇哪些等級

像我弟他去白佳欣做雷射

那時候的價位就有3萬多到六萬多~

所以還是要看你選擇哪種等級跟你的眼睛狀況適合哪一種啦 ~~4.休息幾天... 它那時在白佳欣開刀很快ㄟ

我記得她開刀整個只花了半個多小時

本來想說看診的人很多

我可能要在那等到死

沒想到他們是採預約制

所以時間都有安排好

所以手術很快

他開完刀在家休息了2天多吧~

第三天他就跑去跟他女友約會勒 = =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