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近視

請問有做雷射近視手術的大大...

想請問有做雷射近視手術的人...雷射完後的感覺..優點缺點都可以如果方便的話

也請告訴我..是那一年做的雷射?最近我也想去雷射眼睛..但面定不確定的風險讓我很害怕所以想請問大家的想法...不用貼文章 也不用介紹那個醫生比較好謝謝大家
其實我不很建議你去作近視雷射手術因為術後效果可能不會如你預期例如你希望術後能跟戴眼鏡時一樣或是更好但是沒有醫師能保證效果能如你的預期如果你真要作近視手術我並不建議你在中山北路二段那家作我是在那家作近視雷射手術(45

000元)我術後都有回診每次回診護士也都會進行驗光檢查醫生也會檢查傷口癒合情況我術後前一個月護士驗光時說的我兩眼都是1.0可是我的右眼一直看不清楚遠方只能看近的地方(如報章)我的左眼看遠的地方清楚但是看近是一片模糊我在人工驗光時反應給護士知道我的情況但是她還是在我的資料上寫1.0(不過我想電腦驗光的資料應該不是這樣)我每次跟醫生反應他也是淡淡地說再觀察一個月

也不是很有耐心地聽我說我的問題對於我的術後視力不良的情況

似乎一點對策或方法也沒有幾乎每次回診護士及醫生的態度都是一樣的我慢慢發現醫生並不在乎顧客的感受或是術後效果(因為近視手術非必要性手術)我的反應都被不在乎的語言帶過後來我的右眼約0.2

左眼約0.8兩眼的視差讓我很不舒服尤其是夜間視力更是差不行所有燈光都暈開了有點像是模糊的萬花筒或透過帶有水蒸氣的眼鏡看燈光但是醫生表示隨時間會改善(但是事實上並沒有)我跟醫生說我想戴眼鏡解決視差問題他說這樣的祼視視力沒問題啊(也就是看遠用左眼

看近用右眼)若戴眼鏡你的心理可以接受嗎(難道我就讓接受這種術後視力嗎?)然後就帶我去旁邊的眼鏡部了(我終於了解為何有設眼鏡部了)服務人員還說配鏡會算便宜一點唉

我聽到這句話好難過後來他們也沒有主動追蹤觀察我的視力情況(好像病人沒再反應就當沒這事發生)沒想到我的醫生是這樣處理每個信頼他的顧客眼睛手術是很重要(醫術、醫德及設備都要注意)要考慮清楚不能重來的 有些朋友會問我有沒有想作第二次手術去改善視力其實剛作完的前三個月我心中的確有這種強烈的想法(很多過來人應也曾有相同想法)但是醫生對我冷淡的處理態度以及糟糕術後的視力品質讓我心中現在已經沒有之前的想法因為他的醫術及醫德已經讓我失去對他的信心了第一次手術失敗難保第二次手術也是以失敗收場最主要的是沒有作到醫生對病人積極負責的態度讓我心灰意冷了我想也不會有其他醫生會接我這個爛擹子我真不懂他在想什麼就算他生意好到無法記得每位病人他難道不會奇怪一個術後視力持續退步的病人竟然只是不發一語的持續回診而他也只是視為理所當然地把我的病歷放到旁邊然後由護士叫下一位病人進診室唉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