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近視

有人去過視保眼科做過雷射近視手術?視保眼科評價如何?

我是台中人最近想去做近視雷射手術

目前考慮去台中視保眼科做過雷射近視手術?台中視保眼科評價如何?
話說國小四年級開始就高度近視的我

總是得戴著厚厚的近視眼鏡

雖然媽媽花了很多錢幫我配了一付又一付的昂貴眼鏡(度數總是很快就又加深了)

但因為愛漂亮又不喜歡眼鏡在臉上的感覺

所以從國中一年級就開始戴隱形眼鏡

而且是從起床就戴上

直到睡前才拿下

完全捨棄掉眼鏡每天戴十幾個鐘頭以上

現在終於擺脫了!我本身就是在視保眼科做的

是大學同學推薦我去的

我學校也有許多同學在視保眼科做近視雷射手術喔!我去之前也有做過評估

因為視保眼科除了專業之外

視保眼科醫生做無刀近視雷射手術已經有好多年的經驗了醫生真的很有耐心地回覆了我許許多多的問題

而且護士和醫生都很有耐心

除了術前做很多詳細的檢查

他們也一一為我說明

減低我的緊張感

術後也會提醒我該注意的事項

在這當中真的讓我感受到

難怪我同學都一直推薦我去視保眼科

因為真的很專業又親切

所以我之後也有推薦我朋友去視保眼科做近視雷射手術

他們也都覺得很好。

術後的成果我自己也感到很滿意現在的視力穩定的維持在1.0而且夜間視力也不錯

沒有炫光的後遺症我術後到現在已經3.4年了

生活也變得好方便!~術後的恢復期也比想像中的短

現在再也不用受到隱形眼鏡的束縛了!真的很棒!我有去做近視雷射手術的朋友也都這樣覺得!推薦你也去視保眼科喔!希望你也可以快點恢復好視力!~^^ http://www.lasiks.com.tw/參考資料:自己
我自己有近視8OO有散光200多度、因為眼睛作過雷射所以更為疲倦因為雷射不能改變散光的事實

每天工作都要面對電腦為了不讓我的眼睛會恢復以往的近視度數所以我都使用 山桑子複合膠囊 來改善我的眼睛問題山桑子具有保護眼睛細胞

調節眼睛結締組織、肌肉彈性的功能作為視力保養的天然食品

假性近視的肌肉調節不平衡及預防老年人的視力減退現象都可以修護到平衡的狀態哦~自從我雷射過後視力恢復1.5但是每天1O小時的面對電腦我擔心又恢復服用到現在也有快一陣子的時間我的視力依舊沒有加深以前只要面對電腦不用兩個小時就會感覺眼睛勞累

這問題減少許多成份含有金盞花萃取物防止視力減退、視網膜黃斑性病變白內障、老化性眼病變之預防、近視加深的預防~是老公買給我使用的!!電話訂購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