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近視

近視雷射手術後遺症會有嗎?近視雷射費用怎麼算?

近視雷射手術會不會有後遺症啊?之前有看過去做近視雷射結果發生後遺症的報導不過因為我不想再戴眼鏡了所以想說做近視雷射想請問有做過近視雷射的人

近視雷射到底安不安全啊!!還有我想要知道近視雷射的費用

謝謝
近視雷射做完如果有好好遵守醫生說的話

基本上後遺症是不會發生的

所以要嚴格遵守喔!

近是雷射我自己有做過

也是因為不想在戴眼鏡而且我不太能戴隱形眼鏡

所以就去做近視雷射了。

我也是上網找了很多才決定去瑞光做近視雷射的

那間評價還不錯

醫生和醫護人員他們人都很NICE!

還有在做近視雷射前一定要先和醫生做諮詢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近視雷射的

醫生要看你的眼睛狀況和身體狀況

才能評估是否可以做近視雷射

還有眼睛度數太高的話也不能做近視雷射

好像1000度以上就不能做近視雷射了

醫生說1000度以上可能要考慮做植入式微型晶片

好在我沒有度數沒有那麼高。

貼一些近是雷射資詢內容給你看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