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近視

《評論》雷射矯正近視的後遺症?

你的問題真的簡單有力那就讓我來為你解答吧^^雷射矯正近視「LAISK它是使用全自動角膜層狀切割器將角膜上方約1/5的厚度作平整切開直徑8.5~9.0毫米的角膜瓣

然後將角膜瓣掀開

避開角膜表層組織後已雷射於角膜基質作切削

然後再將角膜瓣蓋回

1~2分鐘之內

角膜就會自動癒合 」所以手術的時間很快我雖然沒有計時手術花費的正確時間不過我預估應該沒有超過3分鐘吧(手術時)不過手術當天我還是有做了一些複檢所以如果從檢查到開刀完

應該也有1小時吧雷射手術後的不舒服應該是開刀完的當天眼睛會默默的流淚(很像流淚油)我記得這種狀況大約持續了4個多小時吧不過當時張開眼時

已經可以看到蠻清楚的(不過還是會霧霧的)雷射後的不方便還有大約前兩個禮拜吧我的眼睛會必較怕光所以我晚上時不太騎車 白天出門太陽太大我就會戴眼鏡不過我可以告訴你如果你有散光最好是選擇有加前導波的雷射這種雷射是可以減少眼睛的後遺症下面阿有我的開刀診所 白佳欣眼科它們網站就有介紹前導波雷射http://www.dreyelasik.com/html/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info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