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近視

雷射近視手術

我24歲 近視一眼750 一眼600 外加散光各150很想做雷射近視擺脫眼鏡上網看了很多相關的知識找了幾間 常出現在網路上的眼科診所板橋瑞明、諾貝爾、信合美、春風眼科、大學眼科有人在這些地方做過雷射手術嗎~經驗與價錢 麻煩讓我參考一下吧!!!
我本身比較擔心手術時的感染

而且我是高度近視

兩眼都有800度

要矯正到完全沒有近視的話

角膜厚度是夠

但是剩下的基底層會偏薄

所以我就選擇做無刀雷射手術加前導波

無刀雷射跟傳統雷射手術的差別

在於無刀雷射是用雷射切割角膜瓣

通常用板層刀切割角膜瓣的時候

被切起來的角膜瓣差不多都是160左右

可是用無刀雷射的話

就可以精確的設定角膜瓣要切起來的厚度

而且誤差小。

無刀雷射手術加前導波

諾貝爾的定價是73000

不過我有到PTT找到介紹人

價錢優惠了許多

是68000

剛剛好差額就拿來買人工淚液。

我手術到現在4個多月了

乾眼的現象已經幾乎沒有了

現在兩眼都有1.2

不過我也很努力的在維持

沒有再像以前一樣

一看電視或玩電動總是會一坐就4.5個小時

吃的方面

雖然外食

不過都盡量去自助餐夾蘿蔔炒蛋等

對眼睛有益的食物。

一般正常的瞳孔是4.0~4.5

所以你的瞳孔大小應該是還不用到要做前導波的程度

醫師才沒有建議你做

只是因為你有散光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考慮加做前導波。

一般雷射手術也是可以矯正散光的

只是矯正的度數

平均可以讓150度的散光

最多降到剩下50度

而前導波因為有加裝虹膜定位

所以可以讓150度的散光

最多降到剩下20度。

前導波加裝的瞳孔及虹膜定位系統

也可以減少術後眩光跟高階像差的發生。

如果你只是要做一般雷射加前導波的話

諾貝爾的定價(在諾貝爾的網站都有公佈)是53000

有介紹人的話會有優惠

但我就不清楚會優惠多少了。

假使你有考慮諾貝爾眼科

而需要介紹人的話

可以寫信給我

我可以當你的介紹人。

而且最近4月的清明連假

是一個很不錯做雷射手術的時間點

至少有3.4天可以讓眼睛不受干擾的休息

這對日後的復原會有很大的幫助。


其實要做雷射前真ㄉ要多比較

有ㄉ診所很有名

但是服務態度不佳

我是比較重視服務ㄉ....因為如果連對病人最基本的態度都不重視

我想應該也不會太專業...我ㄉ朋友是在瑞明眼科做ㄉ手術

大概是前一個月

手術恢復得很好

我記得她是做最新的前導波雷射

價前是五萬多一點吧..術後視力品質不錯

因為我朋友晚上都會開車回家

所以選擇做前導波ㄉ雷射

比較不會眩光

如果是一般ㄉLasik

價錢好像是三萬五~三萬七吧....他們會先做評估檢查

護士小姐ㄉ服務超好

解釋得很詳細

醫師是電視上嬌生ㄉ推薦醫師

如果有空可以先電話預約

TEL:29685558.....要預約那位醫師您自己決定吧

不過他們有兩位男醫師都不錯....
我是過年前去台北諾貝爾眼科作的

作的是無刀傅立葉前導波

定價是7.3萬

因為有介紹人

價格最後他們給我的是6.8萬

我的眼睛狀況是左眼 近視850 散光200 瞳孔5.6 角膜厚度605右眼 近視900 散光200 瞳孔5.6 角膜厚度590本來想說作一般的傅立葉前導波就好

因為這價錢我覺得有比較貴

但是因為我有乾眼症

醫生是建議我作無刀

張朝凱醫生是說作無刀角膜恢復快

加上考量角膜厚度跟我的乾眼狀況

才建議我作無刀

〈他說無刀可以精準測量角膜

厚度保留也較多〉我只有在剛做完那天因為眼睛較乾

看東西會霧霧的

現在恢復的還不錯

兩眼視力有1.0

建議你可以多去幾家諮詢看看

多多比較〈之前我也是諮詢很多家〉
我本身條件算是不錯的

度數也還不到高度近視的範圍

也沒有散光

半年前在諾貝爾眼科做一般Lasik

現在度數維持的還很好

都有1.2。

你的度數算是高度近視了

還有散光

我建議你最好加做前導波會比較好

因為我自己是做一般Lasik的

在BBS有超好心的人願意當我的介紹人

所以我最後是單手術部分是花了28000(定價是33000)

前導波的話

我只知道定價

是53000(諾貝爾網站上面都有)

有介紹人會比較優惠這是確定的

但是我不確定可以優惠多少

這部分就要你自己打電話

或是去做術前檢查的時候問一下囉。


我本身是護理人員~~我兩年前去做手術目前視力狀況良好..(至於去哪裡~抱歉我不想打廣告^^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