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近視

近視雷射台北哪家有6D近視雷射比較推薦?

近視雷射台北哪家有6D近視雷射比較推薦?近視雷射做6D雷射費用怎麼算?大概在哪個價位?
做6D近視雷射手術我蠻推薦台北松山信合美的6D雷射喔因為我自己做無刀也是在那邊做的

當然也是做6D的而且費用在台北市來說我覺得台北松山信合美的費用真的有相對比較便宜喔幫我手術的醫師是他們的院長陳俊男醫師信合美的6D是2012年全新的6D近視雷射技術喔而且他們6D雷射近視費用也很便宜

現在聽說還有週年活動如果是以前的3D準分子雷射

比較好的也只能做3D眼球追蹤而信合美6D準分子雷射近視則更厲害

它除了原有的3D追蹤外

又加強了即時動態雷射近視追蹤

即使眼球產生不自主細微顫動

或是瞳孔在手術過程中如果有細微收縮

用他們2012年的6D雷射偵測都能夠精準掃描

施打雷射更精準

術後的視力也更穩定喔

我目前的視力就是1.5

很棒吧!

我之所以會想在台北松山信合美做6D近視雷射

還有一個很關鍵的原因那就是儀器的安全認證!

我查了幾家眼科的儀器資料

發現信合美的6D雷射近視有通過美國FDA和歐盟CE雙重的安全認證

後來我才知道這就是近視雷射手術儀器全球最高的安全認證標準喔要拿到這個FDA安全認證相當不容易

要有層層的把關和大量的臨床驗證所以有通過FDA安全認證的信合美6D準分子雷射安全性也令我非常放心我自己做完無刀6D準分子近視雷射手術已經半年多了

術後恢復得很好

乾眼只有術後三、四天左右時比較明顯

但大約一週以後就都恢復正常啦

而且也沒有夜間眩光

視力更達到1.5喔這真是我夢寐以求的好視力所以我真的很感謝信合美

還有幫我做雷射近視手術的陳俊男院長他的技術真的超好的

而且人也非常溫柔喔所以在他幫我進行雷射手術的時候

說實在的也不太會緊張因為他真的很會引導

真的是個經驗豐富的好醫師而且我覺得信合美的6D雷射效果真的是不錯唷我也發現信合美的6D無刀近視雷射還蠻多人在諮詢的在手術規格和費用部份我也就我知道的跟你報一下信合美的有刀和無刀價格大約從一般規格的兩萬多到高階規格的四、五萬都有假如你有預算考量而且想做無刀台北松山信合美的6D雷射近視費用相對來講也有比較便宜喔我想這大概是因為台北信合美的地段離市中心比較遠

租金壓力也比較小所以手術費用就可以不用訂得那麼高

我覺得這樣對有預算考量的人來說還蠻不錯的

只是可能要跑得遠一點點啦如果你有去做比價的話就會明白了

松山信合美的雷射近視費用真的比較便宜

儀器也比較新

建議你可以去信合美現場諮詢6D近視雷射

她們護理人員的服務態度也非常好喔

我個人是大大的推薦!

參考資料 http://www.seelasik.com.tw/
3D-並不是指3個不同的D

而是指「三維度空間」。

定義:解釋一:having a three-dimensional form or appearance-三度空間的形式或觀點。

解釋二:having three dimensions

characterized by Cartesian (x

y

z) coordinates-笛卡爾座標X

Y

Z組成的三維度。

4Dfour-dimensional a. (形容詞 adjective)1. 【數】四維的;四次元的 6D/7D/8D自家發明商業名詞~好記好宣傳

松山信合美眼科,松山信合美眼科診所,松山信合美皮膚科,松山信合美 雷射,松山信合美整形外科,松山信合美地址,松山信合美診所,松山信合美怎麼去,松山信合美醫師,松山信合美 價格松山信合美,雷射,台北,近視,陳俊男,FDA,手術,真的,歐盟,台北市

健康檢查|麻痺|開刀|雷射|整骨|假牙|除疤|病例|懷孕|駝背|推拿|看護|雙眼皮|治療|整型|扭傷|近視|外八|骨刺|禿頭|眼科|整脊|牙科|刮沙|醫療疏失|牙套|矯正|復健師|放血|狐臭|

雷射近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121044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