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近視

關於雷射近視和縫雙眼皮的先後順序...急!!

以下疑問煩有經驗大大幫忙解答~~謝謝!1.請問若我先做雷射近視手術

半年後去逢雙眼皮

是否會有影響(如可能傷害剛癒合的脆弱角膜瓣之類的)? 2.假使不行

那我逢完雙眼皮後

去做雷射時

因為會使用工具撐住眼睛

這樣會影響我逢的雙眼皮嗎(如縫線崩落、變鬆或變形之類的)? 請問有做過這兩種的人嗎? 你們是先做哪種

而隔多久才去做另一種? 術後有沒有什麼後遺症之類的? 請分享你們的經驗~~感恩^^
Q1:請問若我先做雷射近視手術

半年後去逢雙眼皮

是否會有影響(如可能傷害剛癒合的脆弱角膜瓣之類的)? A1:2種手術已經相差半年ㄌ

並不會互相影響。

而且近視雷射手術完1ㄍ月後都很正常ㄌ

揉眼睛都可以ㄌ

所以要縫雙眼皮是沒問題ㄉ~~Q2:假使不行

那我逢完雙眼皮後

去做雷射時

因為會使用工具撐住眼睛

這樣會影響我逢的雙眼皮嗎(如縫線崩落、變鬆或變形之類的)? A2:那要看你縫完後多久才去做近視雷射手術ㄌ!

最少隔2ㄍ星期

若妳不放心也可以隔一ㄍ月再去做雷射

那時雙眼皮ㄉ形狀大都已經固定ㄌ

而且傷口也都癒合好ㄌ

所以也不用擔心縫線崩落、變鬆、變形ㄉ問題 。

我表妹1年多前在高雄信合美做過縫雙眼皮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