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近視

近視雷射手術後

有人說做雷射近視的手術之後看到的影像色彩會變得不像以前看到的那樣鮮豔而且老年時會有深度的老花會嗎??會嗎????我想請問雷射近視的優缺點還有應該在幾歲的時候去做最適宜
以下是我回答的參考:如果你要接受近視雷射

最好是度數已經穩定幾年的時間都沒增加

不然每學期都會增加的人接受雷射後還是會增加的

因為你連控制度數都不會控制

雷射完並非永久不會近視!

(這是重點)術後如果還是和術前的一樣的用眼習慣

造樣會近視

而且狀況也會更糟

近視雷射只能做一次

不能度數增加了又還要重新雷射。

況且術前檢查很重要

眼睛角膜厚度不夠、眼球條件不好、未滿18歲以上...都不能接受近視雷射手術

不見得每個人都可以做。

醫師會幫你評估

可預留25度、50度甚至100度

延後老花發生的年齡。

當然也可以全部不保留度數

讓眼睛接近你看得最清楚的情況。

不過每個人眼睛體質不同

術後不見得都能完全到1.0或1.5

甚至2.0。

但是基本上能讓你看清楚

至少有0.8以上的實力啦~後遺症有時是個人體質的問題

不見得都可以有1.5或2.0的視力

炫光或視覺周圍模糊是可以減輕的

做高階一點的前導波可以降低這情形。

眼睛條件愈佳、接受高階的手術

術後按部就班保養

聽從醫師建議

是可以降低後遺症的發生。

近視不是只有雷射手術可治療

度數輕可藉由運動或鏡片等儀器矯正

不過時間久一點

還要注意作息及用眼習慣。

雷射手術是目前最快的一種

也是最接近『根治』的方法了。

術前評估很重要

也會花好幾個小時時間在做檢查

還要點散瞳劑

還要檢查眼球是否破洞

一連串精密的檢查評估

醫師最後會告訴你適不適合做近視雷射

你的眼睛角膜等條件是否ok。

檢查前還要停帶隱形眼鏡七天以上才能做檢查。

成功機率我不敢告訴你

當然有人滿意

有人認為還不夠完美。

7/20我自己才剛動完手術

我自認很滿意也很成功。

因為醫師說我眼睛條件很好

非常適合

術後也很配合保養

所以我的眼睛很ok。

術後第一天

我的視力已經達到0.9

術後第十天已經1.2了

而且沒有夜間炫光的問題

我是做42000元的虹膜定位+前導波的雷射手術

比20000的球面和30000的非球面手術還要更好的

我認為價格差異不大

眼睛很重要

一次到位

不差那一兩萬元

我有詢問過醫師

如果做20000的術後不滿意

可以補做42000的嗎?答案是不行的

所以我的眼睛條件不錯

加上做比較高階的手術

至今10天的時間

我覺得非常滿意也非常值得

完全沒有後悔的感覺!

我是在鳳山新高鳳做的

其他家的近視手術我沒有比較過

你也無從比較

一生就一次而已

至少我認為安心的環境加上有認識的同事介紹

還有完善的檢查、親切的服務和專業的醫師評估適最重要的

眼睛術後的成功與否才是重點

價格我倒是覺得其次。

以上提供您做參考~補充:術後影像色彩和你術前戴眼鏡時一樣好

這一點關係都 沒有。

近視和老花是兩回事

不會因為做了近視雷射

以後就不會有老花或是一定會老花。

當你年滿18歲且度數穩定幾年了

那就適合去做評估

醫師評估通過了才可以做。

參考資料 自己7/20才剛動完手術
老花與近視一輩子都不會抵銷

老花是睫狀肌老化的現象

最高老花度數為300度。

另外近視雷射僅能處理近視、遠視、散光

並無法解決老花的問題喔!

法定是18歲就可雷射

但最重要的是最近一年內度數穩定度數沒有快速增加

才是最適合的以現在近視雷射的技術採用無刀+前導波雷射己經大大的改善了高階像差了以上是我去松山信合美眼科做近視雷射的咨詢時

從醫生那裡所得到的資訊提供給你做參考~
我是最近給 大安雙眼明 院長 王孟祺醫師做近視雷射手術的術後其實 一個月內不要碰撞 跟外出戴護目鏡 還有要點藥跟回診不能揉眼睛 之 前也是比較過很多家 眼科雷射中心後來朋友介紹我來這邊手術檢查當中 我覺得王醫師 人真的很好!!!!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各種問題真的要找一個 醫生很重要!!!!您說老花的問題 他也有跟我說明 其實每個人 在四十歲都會面臨老花的現象只是早晚的發生而已~http://health.chinatimes.com/blog/brighteye/
眼角膜會保護你的眼睛

對抗輻射線

讓你坐在螢幕電視前不會頭暈保護妳的視神經及視網膜免於輻射病變晚上還會有眩光鬼影別傻傻的相信這些騙子他們只想賺妳的錢而已用攝影機記錄你的眼睛你會看到眼睛萎縮疼痛還有反光你可以去看桃園地方法院98訴325號罵陽痿的近視雷射醫師97訴2127號謊稱驗光師僅有高中學歷的眼科主任兼房東的張谷輔法官很缺德的

沒有債權憑證可以拿人家財產

被人家寄大便沈志成檢察官偽造犯罪證據

拿受害人被盜用的身分證字號電話姓名變造犯罪證據

被人家法院門口噴漆。


看病請找醫生

網路上的醫療問答如果不實

妳的眼睛就毀了

多數的醫療廣告都是不實

只為了賺取醫療手術費

別拿自己眼睛來開這種玩笑。

安全的話

這些醫師不會親身戴眼鏡給你們看。


雷射近視,雷射除毛,雷射溶脂,飛梭雷射,雷射印表機,雷射眼睛,淨膚雷射,雷射除斑,雷射除疤,雷射點痣雷射,手術,老花,近視,眼睛,度數,檢查,醫師,評估,鳳山新高鳳

雙眼皮|開刀|整型|外八|雷射|除疤|假牙|放血|病例|矯正|整骨|健康檢查|醫療疏失|禿頭|骨刺|復健師|駝背|扭傷|眼科|推拿|懷孕|看護|近視|刮沙|牙套|治療|整脊|麻痺|牙科|狐臭|

雷射近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802063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