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近視

近視雷射七次元有推薦的近視雷射診所嗎

近視雷射七次元有推薦的近視雷射手術診所嗎我想做七次元近視雷射手術感謝
7次元近視雷射手術我知道台北松山信合美眼科有這個技術他們有推出一個ACE-T 七次元近視雷射手術2013專案那什麼是7次元的定義呢?所謂7次元指的就是眼球七次元的運動、旋轉、位移等7種動作模式過去比較好的準分子雷射近視儀器也只能做到6D眼球追蹤像是台北信合美之前的6D雷射就是而台北松山信合美2013推出的ACE-T 7次元準分子雷射近視專案除了基本的6D追蹤外又升級了瞳孔縮放暨中心位移偵測系統同時也升級ACE-T主動即時動態眼球追蹤功能這樣的雙重升級就可對眼球極細微的七次元運動轉動模式做全方位的精準偵測可針對下面三部份做更精密的追蹤偵測::1.眼球在手術過程有任何不自主的細微顫動

2.瞳孔部位在手術過程中如果有細微收縮造成大小不同

3.瞳孔中心產生細微的位移

想做近視雷射手術

台北松山信合美的7次元雷射偵測都能夠精準掃描視力恢復的品質也比一般雷射與6D雷射還要好台北今年2013有7次元近視雷射手術專案的除了信合美以外還有大學眼科但我個人更推薦的是信合美的ACE-T 7次元雷射因為信合美升級博士倫ACE-T 7次元雷射通過過「美國FDA」和「歐盟CE」雙重的安全認證這是目前雷射近視手術儀器全球最高的安全認證標準通過FDA安全認證的信合美7次元準分子雷射安全性我覺得比較有障安全性方面的保障我覺得還是台北松山信合美的更好在費用的部份

信合美通過美國FDA安全認證的7次元近視雷射2013專案價是4萬9其他我知道同樣有做七次元但是卻未通過FDA認證的7次元雷射則開到10萬元比較之下費用比信合美貴了5萬塊而且儀器也沒有安全認證所以在費用方面我覺得信合美的價格一般人比較能夠負擔得起特別是針對有價格考量又想做高階手術的人來說信合美的7次元雷射手術費用確實是比較便宜實在

安全性也更高當然信合美他們比不上的一點是手術速度慢了一點大概差了十秒左右吧但時間差十秒價差五萬

而且有安全認證又更有安全保障最後我當然就是選擇到松山信合美做七次元囉http://www.seelasik.com.tw/

松山信合美眼科,松山信合美眼科診所,松山信合美皮膚科,松山信合美 雷射,松山信合美整形外科,松山信合美地址,松山信合美診所,松山信合美怎麼去,松山信合美醫師,松山信合美 價格松山信合美,雷射,次元,近視,台北,FDA,3.瞳孔中心,孔縮放,手術,中心位移

整型|眼科|除疤|牙套|看護|健康檢查|放血|矯正|近視|整脊|麻痺|外八|雙眼皮|病例|懷孕|醫療疏失|雷射|復健師|扭傷|假牙|禿頭|開刀|刮沙|整骨|狐臭|骨刺|推拿|駝背|治療|牙科|

雷射近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110041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