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近視

人人都可以雷射近視嗎 ?

看到很多人都因為近視很困擾 想知道有慢性疾病的朋友 能不能雷射 ?想知道有怎樣狀況的人不能雷射 ?雷射近視 是人人都可以嗎 ?還是有什麼限制 !?
做這個手術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做的啦像我自己就有去檢查醫生說可以做才開始考慮要去哪邊做眼睛雷射的手術我做了滿多家檢查後來給張朝凱醫生做眼睛雷射手術他好像就是諾貝爾的院長吧我自己也不清楚是後來跟朋友聊天才知道的我自己在諾貝爾有做了10項的術前檢查應該每一家都差不多有這些檢查不過我覺得她們檢查得很仔細所以才會選在那邊做眼睛雷射手術的1. 散瞳前度數:利用電腦驗光機測量近視、散光概略度數。

2.角膜弧度:利用電腦驗光機測量計算角膜弧度。

3.眼壓測量:篩選正常眼壓避免青光眼患者。

4.角膜地圖儀:檢查角膜、瞳孔大小、角膜厚度的最薄點、角膜各部位厚度

前房深度、視軸與視線的夾角(Kappa)、精確角膜散光、弧度圖譜、角膜上皮、內皮圖譜。

5.眼鏡度數:驗光時參考用。

6.最佳矯正視力:檢查出最適合的度數。

7.角膜厚度:精確測量角膜厚度。

8.淚液測試:測量淚液質跟量的品質。

9.散瞳後度數:放鬆睫狀肌預防假性近視。

10.眼底鏡檢查:檢查視網膜、黃斑部、有無病變或破孔。

你可以參考一下
可不可以作雷射手術~~是需要經過詳細的評估檢查的~~基本上

有以下幾種情況

則不建議手術~~1. 近視度數仍然在增加的人2. 嚴重圓錐角膜及其他角膜凸出疾病者3. 急性虹彩眼、青光眼、皰疹性角膜炎等等4. 嚴重乾眼症、眼瞼炎、兔眼者5. 有自體免疫疾病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