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近視

我想雷射眼睛 解決近視困擾

我有近視 而且閃光 沒戴眼鏡就沒辦法工作及生活所以想雷射 但是不知道風險如何?請有經驗的給我意見 謝謝^^
雷射近視手術已是非常成熟的技術

發展至今

一般來說風險性是極微的

除非有那種外行、不長眼、只想賺錢的眼科醫師

不顧死活的在角膜厚度不夠的患者眼上動刀

最後造成圓錐角膜

那就很麻煩了。

雷射近視手術現在講究的已是滿意度的高低

再深一層說

它更是已朝向精緻細膩的方向發展

如同人們追求品味樂活一樣

運用傅立葉算式的前導波虹膜定位手術即為當代代表作

而飛秒雷射(INTRALASE

或稱無刀雷射)更是將此項手術往巔峰更推動一大步。

你有近視、散光

沒戴眼鏡就沒辦法工作及生活

是所有眼鏡族的心聲

要真能遠離眼鏡的束縛

那應該是他鄉遇故知、久旱逢乾霖、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

這四項之外的人生第五大樂事。

首先你要先蒐集有信賴度的診所資料

去做手術前的檢查與評估

主要需要取得的數據為近視散光度數、角膜厚度、瞳孔大小

再進行眼底視網膜的檢查、淚液測試等。

經過這些嚴謹詳細的檢查

交由醫師評估討論

看個人是否條件符合要做雷射近視手術的要件。

再來就要了解後遺症是否有產生的可能

機率有多高?要如何降低?這就牽涉到你所適用的手術方式。

究竟是一般的LASIK即可呢?還是度數高、散光重

需選用高階的前導波虹膜定位手術

更甚者

角膜又偏薄的人就要考慮用飛秒雷射了。

手術非常快速有效

兩眼所需的手術時間平均為20分鐘

術後視力約為6-7成

可自行返家

經過隔天的休息

一般人的視力恢復可達9成

接著就是尋求度數的穩定

約需一個月的觀察

所以基本上會有三次的回診時間

分別為手術隔天、術後一週、術後一個月。

手術完記得向醫師索取手術證明

以確認你是以何種方式進行此一手術。

最後就是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了。

意即要開始注意眼睛的保養

生活習慣的改善

尤其是在電腦的使用上

像我現在為了你持續打了超過一小時的電腦(打字慢)

就是錯誤的示範。

所以囉....不聊了!

祝順利
我跟我老婆4年前在陽明眼科雷射到現在完全沒有後遺症我們當時兩個人一起去一個人是2萬4千元陽明會比較貴一些不過現在好像有便宜幾千塊了我朋友是在信和美價錢是2萬2千元也用3年多了也沒有後遺症現在技術已經很成熟了只要選擇大間一點的應該都不成問題啦最大的問題是價錢吧
hi~我本身是近視900度

加上散光200度

因為愛美

加上為了方便

所以決定去雷射近視

找了很多家

也問了很多朋友

後來選擇去大學眼科http://www.eyedoctor.com.tw做

現在已經經過兩個月了

沒有什麼後遺症

而且不必戴眼鏡的感覺真好

所以不要害怕!

去試試看吧~
在這邊大家能提供你手術的經驗分享

但是畢竟個人條件還是有差別的

我的建議是可以參考他人的經驗

但是自己一定要親自跑一趟診所

做術檢與諮詢

聽聽不同醫師的意見當然自己一定要做功課

這不僅是一種保障

也是對自己負責任

如果自己對雷射手術沒基礎的瞭解的話

其實在諮詢的時候就會聽不懂醫師或是諮詢人員再說些什麼了!!而你如果很在意手術的安全性的話

我是滿建議可以考慮無刀雷射手術

不過這算是目前最新的技術

所以價位會偏高一些!!雷射手術要看自己的適合性還有必要性

要考慮清楚自己為什麼要做?適不適合做?還有做完之後能不能好好保養雙眼

這都是很重要的!!個人是10月初到諾貝爾做無刀雷射的

雖然比較貴

但是因為我的角膜偏薄

又不想做EPI.PRK等表面手術(收集到的資料都說表面手術會很痛)

所以選擇無刀雷射

目前狀況還有一些乾眼

但我會強迫自己用眼一小時就休息5-10分鐘

因為外食

營養比較不能兼顧

所以我有買診所提供的葉黃素

這是需要自費的

我自己覺得有需要

所以醫師開給我我都會買

如果自己覺得想買其他護眼保健食品可以跟醫師說

請醫師不要開給你

但我比較一些山桑子.葉黃素等

諾貝爾算是價位低的!!結論是

你要先做術前檢查

先看看自己的條件適不適合做雷射手術

再多到幾家比較看看

其實術前檢查多做幾家也是好的

因為每個人當天身體狀況

還有診所檢查的儀器

都會影響到檢查的數據

我不能跟你說雷射手術很安全

畢竟這也算是手術的一種

都有其風險在的

而且我自己做的時候也是很緊張

但就是多蒐集資料

多比較診所

這樣對自己是最有保障的!!
幾年前.我是在大學眼科中心做近視雷射手術.剛開始當時也很擔心.到處問熟人到診所去問找相關報導.後來覺得真的滿安全的.所以也就放心去做手術囉.我個人是覺得術後一切都還滿安全無慮的啦.不過你還是要先去醫院做各檢查.不是人人都可以做這項手術的喔.先去醫院了解一下你的狀況比較好喔
提供我的經驗給你參考~~我近視600度沒閃光我去ㄌ桃園的大學眼科跟台北ㄉ諾貝爾眼科作諮詢

大學眼科他們每一家店有專門訓練ㄌ一ㄍ開刀醫師

所以不管你ㄉ門診醫師是哪一位

最後都是由開刀醫師執刀。

大學眼科是全省連鎖型的眼科

比較不敢砸自己的招牌;而且大學眼科的服務比較親切

也不會收妳一大堆其他的費用

開刀的人不會排太多

護士可以比較專心照顧妳的情況。

他們還會打電話關心妳的情況。

那諾貝爾眼科有很多人去

醫生也是超忙ㄉ

要邊看門診邊抽空開刀。

很商業化的感覺也很制式化

相對的門診也不會花太多時間因為病人太多ㄌ。

其實目前眼睛雷射的手術已日趨成熟

成功率達99.5%以上

而且儀器每年都更新

準確度更高

後遺症減少

周圍也越來越多人去開刀後很成功沒有副作用。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http://www.eyedoctor.com.tw/internet/prog/clinic.asp?IDNo=6大學眼科網站~~ 你可以去大學眼科諮詢看看~~依你自己諮詢的感覺去判斷9月份眼睛雷射後目前完全沒問題 也不會出現一 般人說ㄉ眩光 只是做完之後ㄉ 術後保養很重要 一個月不能碰水

二星期內要多休息不能用眼過度 做完之後1~3個月眼睛會比較乾

要持續點眼藥水跟人工淚液 我是做NAVEX雷射(四萬初)~~當時護士說比較沒有後遺症如果有問題再問我囉~~~

雷射近視,雷射除毛,雷射溶脂,飛梭雷射,雷射印表機,雷射眼睛,淨膚雷射,雷射除斑,雷射除疤,雷射點痣雷射,近視,手術,傅立葉,眼科醫師,前導波虹膜定位,INTRALASE,圓錐角膜,散光

胃炎|脊椎側彎|狐臭|青春痘|氣喘|胸悶|嘴破|孕吐|生髮|痔瘡|蕁麻疹|打呼|手汗|雷射|牙周病|口臭|便秘|減肥|蘿蔔腿|痛風|發炎|止痛|皮膚病|頭痛|血壓|牙痛|代謝|近視|眼睛|根管治療|

雷射近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210058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