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近視

關於做雷射近視的問題~ 請大家分享一下下吧 .....

我想問有去過雷射近視的人 做完雷射的感覺 開刀過程要多久 會不會很恐怖開完刀會不會一開始很不方便影響到上班眼睛不舒服感會維持多久 還有哪些後遺症呢 是否建議開刀希望你們可以把經驗分享給我
九月十七號上午我去做了雷射手術

其實要做手術前兩天

我有特地去做了檢查

看看自己的眼睛適不適合做手術!

檢查手續還滿多的[要動手術當然要檢查仔細一點]→這費用是要使用一次健保卡 一百元像是測量眼壓、量近視度數、慣用眼、瞳孔大小、淚液分泌量、水晶體厚度、視網膜完整度‧‧‧等這樣的手續大概要花上一兩個小時喔!

因為會點散朣劑[好幾個小時會看不清楚近物喔] 確定要做手術那天

上午我很早就到醫院報到了

因為那些檢查手續還要再從頭做一次[因為有些人做了檢查但是不是馬上就做手術

會考慮很久

說不定到最後不做手術ㄌ] 那天連我共有三個人一起做手術

其實醫生到快十一點才來!

我是第一個進去做手術的人[還好我是第一個人

因為等待會讓人發毛

就算做手術是自己願意的]護士會在你近手術房前點上第一次麻醉眼藥水

你會被要求不斷的注視上方的閃爍紅點

然後會在你ㄉ臉上貼上只露出雙眼的綠布之後會有一種好像是六爪器把你的眼皮撐開

之後你就會看到水茫茫的一片你會有感覺到醫生把你ㄉ眼角膜劃開並翻起

然後會聽到雷射的聲音

聞到一種雷射過東西的味道其實這段時間是有點刺痛的

但是還不是不能忍受!

其實在先做第一隻眼睛時

害怕大於疼痛!

最痛的事情應該是護士把你臉上的那塊綠布[能想像臉上粘了一塊很黏的膠布

被人家硬拔起的疼痛吧!

]這段手術時間大概是二十分鐘[醫生會跟你說是十五分鐘!

] 手術完成後你慢慢的看東西會清楚了

但是因為有傷口所以會有霧茫茫ㄉ感覺這段時間其實是最不舒服的時候

因為就是會覺得眼睛好像有東西很不舒服!

回家去後就間狂睡一個下午[護士說其實剛手術完要讓眼睛休息四個小時]隔天在回去給醫生看傷口!

手術後要不斷的點人工淚液、手術後一星期要點消炎藥水[有兩種

很苦!

]之後還會有防癢藥水

若是進異物沖眼睛藥水

穩定度數消除疲勞的藥水[我想這是我這輩子點藥水點的最頻繁的一段時間]手術完隔天;隔一星期;隔兩星期;隔一個月回診!

其實手術後有段時間晚上看路燈會看到很大片的燈暈

白天出門都要帶墨鏡抗紫外線剛手術完那兩天有點覺得做手術後因為有點不適應有點心情不好!

到現在唯一的小缺點是剛開始第一個月內眼睛容易乾澀

不過醫生都會開人工淚液給你點!

只要絕ㄉ有點乾記得點就好囉!

現在已經手術完兩個多月了

感覺上有都很不錯喔!

[其實我也是觀察了我大哥手術完快一年

加上這段時間在南部

我才敢去做手術] 手術完還是會有可能近視

所以還是要讓眼睛多休息!

其他的都很好喔!

想要做又不敢作的人可以來問喔

哈哈!

我不收費的

會免費賜給勇氣!

參考資料 自己親身經驗

雷射近視,雷射除毛,雷射溶脂,飛梭雷射,雷射印表機,雷射眼睛,淨膚雷射,雷射除斑,雷射除疤,雷射點痣雷射,手術,近視,感覺 開刀,眼睛,眼睛容易乾澀,時間,檢查,醫生,散朣劑

打呼|狐臭|胸悶|代謝|雷射|痔瘡|眼睛|近視|牙周病|血壓|頭痛|胃炎|生髮|減肥|皮膚病|孕吐|蕁麻疹|口臭|蘿蔔腿|止痛|嘴破|痛風|根管治療|便秘|牙痛|氣喘|發炎|手汗|脊椎側彎|青春痘|

雷射近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1008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