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近視

板橋新埔站日光眼科,雷射近視矯正評價如何?

大家好

小弟想於農曆過年前做雷射近視矯正

有朋友推薦板橋新埔站附近的日光眼科

想請問大家對此診所的評價?如雷射近視矯正的醫師技術、矯正效果、儀器新舊、價格高低等。

另小弟左眼近視約175度

右眼近視約275度 散光50度

是否適合做雷射矯正?適合哪一種雷射矯正呢?請大家幫小弟解惑

謝謝!


目前最新的雷射手術是學名叫LASIK的準分子近視雷射手術

以前有許多像RK

還有什麼的..是以前的技術了...因為前幾天才動完手術

由於親身經歷過...才想與大家分享心得...我在4年前就想做LASIK了..但因為當時兵役問題

所以作罷...當時的價位是在2萬~3萬左右..那是沒分什麼高階和低階的...準分子雷射是種很安全.迅速..術前術後都不會有任何疼痛的近視雷射

比傳統或以前的近視雷射還要安全.便利又便宜...要找LASIK的資訊..上網查就有詳細介紹了...但想與您分享的是...值得和不值得的問題...由於四年後

我準備去動手術時

發現有所謂高階和低階的手術..價錢差了一倍之多...根據我研究結果..手術最重要的是儀器的好壞...所以你對儀器一定要先做功課..了解院內是用什麼儀器..有沒有前導波...虹膜定位...甚至開刀用的刀片會不會有重覆使用的情況發生等

都要先了解一番..再來談的是價位...一般南部的價錢都會比中北部的還要便宜...原因是因為南部競爭較激烈..但論及設備...不輸北部醫院的還是有...但論南部的話..我建議你去大宏眼科...因為這是我術前比較過好幾家的心得...論價位..他們不便宜..因為有分高低階...所謂低階的價位差不多2萬4..但這和其他南部醫院的價位差不多...重點是大宏用的是最新型VSX4的儀器..是南部最好的...南部的元新眼科好像也有...但我不曉得多少..至於高階的要4萬8..他們現在特價好像4萬6~7吧.因為寒假到了..差一倍到底差在那?差在虹膜定位....虹膜就好像我們每個人的指紋一樣..每個人的虹膜都不一樣..透過虹膜定位的儀器..在雷射時可以讓你的視力修的更細.更精準..當然後遺症也會比低階的手術少了很多很多...假如說低階的手術

後遺症(如畏光)的機會是10~20%好了高階的手術可以降到1~2%..而視力回復的狀況也會更好...當然這只是比諭...其實後遺症機率很小....但開刀後是要看術後的保養...否則再好的儀器也沒用...至於高階和低階的價位...其實南部差不多....當然一分錢一分貨..視力是你一輩子的東西...多花點錢...是很值得的.這點對術後的我有很深的體會我會選擇大宏的原因...1.連續一星期在知識爬文所得出的比較和結論..2.院長人好..3.他們不像其他醫院:請漂亮的護理人員

把醫院弄成像俱樂部一樣有咖啡吧.閱讀室...也不打廣告..術後也不送名牌太陽眼鏡..就像實實在在的醫院一樣....4.和一般醫院一樣.術前檢查只需掛號費150元5.雖然聽說護理小姐的態度不是很好

而我去時也明顯感覺到..但是畢竟醫院又不是服務業..講究的是專業..院長很不一樣.黃院長會很有耐心的慢慢向患者解釋..6.儀器值得信賴...術後心得..開刀完後返家...5小時後回去複診..視力已經回復到1.0和0.8三天後

也就是今天..回去複診..視力已回復到1.5(兩眼)p.s1.我是開高階..也就是有虹膜定位那種..2.我一律遵守醫師指示..術後定時點藥水.戴護目鏡...3.每個人的眼睛特質不同..或許我很慶幸...檢查時沒什麼大問題..所以或許術後回復的比較快一點...4.高階手術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條件做的..眼睛條件不夠(好像是視力太高還是角膜太薄就不行).所以最好是檢查完後再請教醫師5.手術過程難免會緊張...但最好是保持鎮定....因為又不會痛..只要遵照醫生指示即可...手術過程保持鎮定

相信對視力的治療過程會有更大幫助..^^重見光明的感覺..真的很棒! 參考資料 自己
日光眼科診所已有多年

醫生已有年紀且設備看來舊舊的

我女兒在那 兒看眼睛治療弱視

曾有散瞳劑劑量太大的問題

後來去汐止看

各方面都非常好

只是太遠了前陣子人家介紹文化路上的燦明眼科

人蠻多的

女醫生還OK

你可以參考看看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0號 02-225561063
別開比較好...哪手術不會瞎但是眼睛狀況不會很好我現在就頭暈醫生也直能開眼藥水別做傻事我就被騙開刀很後悔收一堆錢舊機器開刀、沒虹膜定位醫師很黑心

板橋新埔站地圖,板橋新埔站附近,板橋新埔站美食,板橋新埔站餐廳,板橋新埔站好吃,板橋新埔站停車場,板橋新埔站旅館,板橋新埔站住宿,板橋新埔站地址,板橋新埔站中醫板橋新埔站,雷射近視矯正,日光眼科,雷射,LASIK,近視,醫院,南部,眼科,評價

駝背|矯正|假牙|整脊|推拿|懷孕|扭傷|狐臭|骨刺|麻痺|禿頭|看護|開刀|治療|健康檢查|復健師|整型|刮沙|牙套|雷射|病例|雙眼皮|眼科|除疤|近視|醫療疏失|牙科|整骨|外八|放血|

雷射近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15037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