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近視

關於雷射近視手術

我現在有近視差不多左350 右150我還是國中學生我想要去做近視雷射手術但是不知道會有什麼副作用Q1什麼是雷射手術(請說明過程)Q2做雷射手術的失敗率大概多少

而失敗會有什麼狀況呢?(例如:失明)Q3雷射手術會有什麼副作用or後遺症(例如:眩光

請說明那是什麼)Q4雷射手術大概要多少錢?手術完成要多久才會復原?拜託大家了
首先

近視雷射不是燒那六條眼球控制肌肉啦.....再來

你是國中生

不能動手術

要滿18歲才可以!但還是回答你:(1) 近射雷射

二個步驟.第一

先用雷射製作角膜瓣

第二

再用準分子雷射打掉度數.詳情可以上網找資料.(2) (3) 台灣目前還沒有人因為雷射手術而失明的

目前的無刀近視雷射手術

比以前進步多

後遺症比較少

不敢說沒有

個人體質有影響的.所以

你一定找醫師

好好評估你是不是適合動手術

有的人是不能動手術的!(4) 無刀雷射約50

000元~68

000元.(你好好存錢

等上大學時再動手術吧)
近視雷射開刀風險

如果你有經常上這網站

就會發現許多網友

因雷射開刀治近視失敗例子

用氣學理論提供你參考

眼睛是靠眼球周圍六對肌肉協調

才能左右上下轉動

然而這六對肌肉不協調時

過緊眼球變更圓造成近視

太鬆就成遠視

內直肌拉緊為鬥雞眼

外斜肌拉緊俗稱倒吊目的外斜視

眼球是圓的

這六對肌肉是貼著眼球

雷射光是直的

眼科醫師是利用雷射熱能燒灼肌肉固定

而不是調整這六對肌肉

眼睛不大

燒錯肌肉束就變成其他疾病

雷射能量過高就成過度燒傷

太輕就維持不久

一兩個月後又恢復原來度數

有的變成鬥雞眼

有的成為外斜視

雷射成功是運氣

如果出錯

到時誰來救你

慎重考慮

常常到戶外看遠

盡量不帶眼鏡

讓眼睛自然調回正常焦距

或找會放鬆眼球肌肉的氣功師調理

祝你身體健康.
雷射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我自己也考慮好久

一來就怕有個萬一

再來是我發現很多眼科醫師自己也都還是戴眼鏡!!相對來說

一定是有他的風險在........................................現在有個角膜塑型鏡片

不知你有聽過嗎?之前新聞挺多報導的

目前已經通過衛生署的核准可以在眼科販售!他就是可以讓你視力回覆

又不會有副作用

也不用動任何手術只要晚上睡覺配戴就行

白天妳的視力會回復經過長時間的配戴

會有效降低妳的度數也會長時間維持你的度數喔!我還蠻推薦的

因為我自己有再配戴中

我有打過一篇心得在我的部落格

貼給你看

因為我朋友們都在觀望

我就是那個試驗者

真的不錯才po給大家信心喔【光澤角膜塑型體驗分享我的眼睛只要戴上隱形眼鏡久一點就會覺得乾澀不舒服

所以幾乎一直戴眼鏡

可是我的鼻樑很塌

加上臉又油

常常沒幾分鐘眼鏡就滑下來。

跑外面業務真的很不方便

不想戴眼鏡或隱形眼鏡

唯一的選擇好像就是雷射手術

可是我觀望好久

對眼睛雷射手術本身還有後遺症都還是有所顧慮

前陣子看到角膜塑型相關報導

家裡附近的診所也在推這項技術

我就選擇角膜塑型術來嘗試不開刀的矯正法。

簡單介紹角膜塑型

它是一種晚間戴的硬式隱形眼鏡

利用睡覺的時間講你的角膜弧度壓回正常的弧度

早上拿下隱形眼鏡

鏘鏘

你的眼睛就能擁有一天的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