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近視

雷射近視手術

請問有經驗的人.在中部在哪一家及給哪一個醫生做雷射近視手術較好?如果有不好的經驗也希望能分享喔?感激不盡!
這項手術不是每個人都能作的一定要術前的檢查

光檢查至少都要有15項左右例如:術前度數穩定、能不能矯正到1.0、眩光問題、等等的一直看到大家都在問一個問題:「為什麼醫生 不作!

?」同鞋

應該反過來問你

為什麼你要來作吧?第一點:這是選擇性的手術

當初我也是考慮了很久

不過這是我自己選的第二點:這項手術完的初其

都會霧霧的

醫生作完了

他是要怎麼開刀啊    怎麼生活啊

而且這種技術國外已經好一陣子

引進國內時

衛生    署還把關了好幾年

才開放使用這種技術

在美國這種技術是拿來    幫他們的軍人手術用的

如果會有後遺症的話

美國軍隊早就垮了第三點:不要再說等機台成熟點

想想以前

電腦286很普遍

結果386就很 利害

過一陣子486又出來了

哇咧

不停的一直出來新的機種

啊    是要等到老人了再來作哦

力馬到搬搬滿。

而且目前大概也是極限了好啦:廢話那麼多

只是想要跟你說

只有去檢查

去比較、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還有一些公司都會我們的最好

沒有副作用

手術後都ok

一直巴著你不放的

就給他問幾個問題(之前上網找的

給你參考)1.手術後眼睛會不會乾(這個術前的檢查要有的)?  如果跟你說保証

一定不會的

屁啦!

都會切割到角膜引響神經的怎麼  可能術後初期不會乾。

2.手術會不會再回退近視?  如果還是說不會

再給他屁啦!

用眼習慣不好不保養還是會退好不好啊  大佬!

而且每個人對雷射吸收不一樣也會有差別、度數、角膜厚度都馬  有引響。

3.手術會不會造成老花眼?  如果說會的

你可以離開那間了

那是8千枝杆子都不打著的關係啦4.手術會不會造成夜間的眩光情形?  如果說一定不會的

叫他去吃!

@#$%%

初期也是會有引響的

尤期  眼睛偏乾的人

或是治療區縮小、或是本身瞳孔較大的人都在初期會有影  響

如果他都沒跟你說這些情形的話

真是黑心哦!

5.問他們的機台如何証明是最新的?手術過程的情形之類的? 先這樣子吧

這些是我這幾個月的心得。

還有更多的資料

我先不跟你說哪家好哪家不好的

不想讓你有先入為主的關念

有問題再發問

我這邊有的資料可以先給你參考。

其實只要術前的檢查

都有先跟你說明你的情形

你可以接受再來手術

不要呆呆的都就好。

參考資料 黑夜奔雷

日以繼夜的心 得。


台中的視保眼科

很多人去那手術效果都不錯喔!以下是他們的網站

環境也很好

不會讓你有緊張的心情..http://www.lasiks.com.tw/onweb.jsp?webno=3333333377以下是網友去過視保眼科手術後的感想...http://www.fashionguide.com.tw/MsgL/1_CateL_129454_???_99_14_1.html我有朋友推薦我去

他手術後沒有任何後遺症

當然啦也要依個人體質而定了

確定如果有推薦在此家手術過的人

還減免一些手術費喔!
我覺得你要注意自己有沒有下定決心我的先生做雷射四年了 現在眼睛還是怕光 出門一定要戴太陽眼鏡因為當初他是在美國做的 還是找護士間口耳相傳好醫生做完怕光一直不好就回台灣檢查 眼醫師說真的切的很好癒合的也很好但是他體質的關係 現在眼睛乾澀 都要帶人工淚液 唉 四年了還是怕光連中午出去吃飯他都不能對著窗口坐(太亮)晚上也不能開車 因為路燈太亮當時也簽了切結書 內容是瞎了診所一概不負責任當然我也有聽過怕光一個月後就沒事的人所以要下定決心 這是不可逆的手術 請三思
現在人幾乎都近視. 我認為盡量不要做這種手術. 後遺症是在一.二十年後.注意看一下.醫生都戴眼鏡. 所以...... 三思
我有同學在白佳欣眼科做的

已經二年左右了吧

到現在都還很良好
我朋友也都是在白佳欣做的

近視雷射手術,眼睛雷射手術,雷射手術,手術後飲食,白內障手術,雙眼皮手術,正顎手術,胃繞道手術,狐臭手術,腹腔鏡手術手術,雷射近視,雷射,     署,近視,檢查,美國,醫生,你要的是 什麼,公司都會

牙套|醫療疏失|麻痺|治療|狐臭|看護|雷射|放血|駝背|牙科|健康檢查|刮沙|外八|假牙|復健師|整型|病例|整骨|禿頭|開刀|懷孕|近視|雙眼皮|矯正|骨刺|扭傷|除疤|整脊|推拿|眼科|

雷射近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17010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