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

雷射除毛需要治療幾次?什麼雷射效果最好?

雷射除毛需要治療幾次?什麼雷射效果最好?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

其原理是利用黑色素吸收雷射光產生的熱能

將毛根加熱燒除

當溫度上升

可使蛋白質結構變性

破壞毛髮的再生能力而達到永久除毛的功效

並在除毛時可順便破壞腋下大汗腺

有降低弧臭的效果。

而雷射獨特的「選擇性光熱療法」的原理

讓雷射光只對毛髮作用

可避免表皮的傷害及產生疤痕

配合皮膚冷卻系統

有保護皮膚和止痛的效果。

適合用雷射除毛的部位有眉間毛髮、手毛、腋毛、胸毛、腳毛

以及夏天戲水穿泳衣時需要去除的比基尼毛髮

因除毛部位的不同使

治療次數也會不同

通常需要3-6次的治療

每次間隔大約6-8週

治療後毛孔因萎縮而縮小

皮膚也會變的光滑細緻。

雖然雷射除毛手術的單次費用比起其他方式較昂貴

但卻是目前最快速有效、安全且一勞永逸的除毛方法

對於長遠來說

反而是最經濟實惠的選擇。

參考資料 http://www.laserdr.com.tw/web_nb2008/subsite_det.php?id=30
我是打柔絲光雷射4次打約都間隔一個半到2月打一次

所以現在的毛髮大概經過半年才長幾根而已且還蠻細的

但打的時候有一點點小痛因該是說灼熱感較明顯還有打完大約過5天後要擦一些身體乳液修復一下皮膚

才不會太乾
人體因為毛髮有三個不同的生長期

因此通常需要3~6次的治療

治療後毛孔因萎縮而縮小

皮膚也會變得光滑細緻雷射後會有類似曬傷的輕微紅腫灼熱

差不多2-3就會恢復我是用紫翠玉雷射(又稱亞歷山大雷射)在旭彤診所有優惠專案時去的現在已沒有要刮毛的問題了可以上網搜尋看看
我上個月才在高雄沈明細婦產雷射醫學美容中心做全身除毛

效果很好耶

費用超便宜的

全身除毛費用只要6-9900元(一年不限次數).他們使用的雷射是藝人白歆惠除毛的那一台(光纖二極體靓膚雷射)

真的不痛耶

只有熱熱的感覺

除毛完後皮膚也變的較白(此雷射亦有美白肌膚效果)就算搭高鐵來除毛都划算

妳不仿打電話(07)8152428問問看啦!!!!!
我跟同事最近也在討論這個話題耶!想在夏天來臨之前快解決腋毛跟腿毛這尷尬的問題。

我們有聽說過幾家比較知名的在台北車站啦或是東區的

去詢問過幾家診所之後

目前比較在考慮的是101晶漾的雙效除毛的療程。

他裡面有一般很常見的亞歷山大雷射之外

還多了依個光纖雷射

好像一起除的感覺比較有效

效果也比較持久耶。

諮詢師是說大概做3~5次左右才能完全剔除

(一次他是說大概15分鐘~40分鐘左右)而且好像除了除毛以外

還有美白的功效

很吸引我們兩個

希望回答有幫助到你囉!
我去做過光纖永久除腋下及小腿的毛 必須配合毛髮的生長期6~8週打一次 3~6次就可以完全根除不再長毛了 我費用付清還有一張終身保障卡 我是去『蓓爾黛專業除毛中心』 使用光纖儀器 你可以上網看詳細資料 我做了之後~~發現毛髮真的不再長了 效果很好 ^_^ 你可以打電話去問問 電話:04-23131366
大約需要4~5次

德國光纖雷射的除毛效果最好

冰冰涼涼不會痛

是目前市面上所有除毛雷射中痛點最低的機種

有很多明星名模都使用這種雷射

這是光纖除毛介紹:http://tw.myblog.yahoo.com/ebeauty-168/archive?l=f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