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

雷射永久除毛

看過了知識裡的除毛相關問題有個疑問假如選擇用雷射做除毛手術真的一定要3~4 次才會永久除毛嗎?而且中間一定要間隔一個月左右嗎?沒有辦法只做一次就成功或者是2~3次

然後中間間隔一個禮拜左右就好了嗎?(意思是

沒有辦法在短一點的時間就完成永久性除毛嗎?)這樣如果想在20~30 天完成的話不就沒有辦法了?
如果你想要再一個月內永久除毛的話可能會比較困難唷因為雷射除毛是針對毛髮的~生長期~進行毛囊的破壞而毛髮的生長周期就有四個每個週期的間隔時間大約是1個月還有雷射與雷射之間是需要時間那肌膚做修護的所以以一次改善20%~25%所以雷射除毛大約4~5次才能達到永久除毛唷^^雷射除毛的時間雖然間隔很久不過卻是能夠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我自己就除了3個部位而我做的是~光纖雷射永久除毛~我也已經除了3次毛量明顯變少了而且沒有長毛的地方就真的乾乾淨淨的所以我覺得雖然費時不過效果確是很值得的唷^^個人誠心的推薦雷射除毛唷^^給你幫我做雷射的醫師部落格唷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yskin-104 參考資料 親身經歷
容容其實已經回答的很清楚了沒錯就是要配合毛髮的生長週期所以每次才要間隔時間1-2各月我自己是做除腋毛我做4次就搞定了當然做的次數要視個人的髮量 顏色及對雷射機種的反應程度會有所不同我做的也是光纖雷射除毛效果真的很好我比較過好幾種最後還是選擇這台這台機器本身就是針對除毛而設計的當然它還有其他功能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