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雕刻

台中哪有電射切割的工廠呢?

我想找台中的電射切割工廠.不知道是不是叫電射切割就是可以將不鏽鋼或者木頭或者鏡子的東西雕花的工廠.望大家提供資料

謝謝
版大你好木頭的雷射雕刻我沒有試過但不銹鋼可以提供你幾家1.太平 達鼎雷射雕刻我曾經在達鼎公司雷雕公司與產品簡介來參展使用材質是不銹鋼亮面 / 刷線也曾經雷射銅與鋅合金TOTO的商標()2.豐原中山路靠近交流道 金典雷射雕刻我只在這間加工過銅與鋅合金TOTO商標有沒有不銹鋼須在詢問3.神岡豐洲路 立倫雷射雕刻我只在這間加工過鋅合金TOTO商標有沒有不銹鋼須在詢問一搬來說雷射雕刻沒有分亮面或砂面甚至電鍍後也可以加工版大可以從中華黃頁應該可以找到更多有關雷射雕刻的廠商及聯絡電話只是這三間我有配合過推薦達鼎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參考資料 不銹鋼開發經驗
雕不鏽鋼跟木頭的雷射機不同喔~雕木頭會有黑黑ㄉ情形(因為雷射光燃燒後)有至於鏡子你是要雕鏡面嗎?據我所知鏡面不能雕~你是要做啥用途的哩?
風:還是有人知道大陸東莞市虎門鎮附近

哪裡有人再做這種加工

我司是皮包廠

我客人要在皮料上用雷雕打上logo

謝謝!!

不銹鋼管,不銹鋼鍋,不銹鋼鑑別法,不銹鋼門,不銹鋼板,不銹鋼材,不銹鋼價格那裡查的到呢,遠龍不銹鋼,不銹鋼炒鍋,不銹鋼 英文不銹鋼,達鼎公司,雷雕公司,切割,台中,雷射,豐洲路,雕刻,中山路,商標

防水|估價|木板|木工|套房|沙發|天花板|隔間|廚房|壁紙|風水|熱水器|牆壁|設計|燈泡|窗戶|水電|浴室|陽台|床墊|窗簾|房屋|搬家|浴缸|木地板|廚具|費用|傢俱|租屋|日光燈|水泥|

雷射雕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422043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