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行情、技術一問!!!

1.請問一般雷射切割技術員最低起薪多少算合理?2.起薪兩萬一千左右是否低於行情?3.從事此行業四、五年

只加過一次不到一千元的薪資是否太少?4.本來我們公司頂多只切割2~3mm的白鐵和黑鐵(大多數都割0.6~1.2mm的薄板)

極少割到白鐵4~5mm。

這一、兩年因有國外訂單所以開始割3~8mm的黑鐵

本來我和我同事們都從沒割過黑鐵厚板氧割所以根本沒人調的出參數

是後來我反復試了多組參數終於調出來

不過最近常被嫌說割的不夠好

不是轉角溶過頭

就是內圓孔不圓(破孔)

內圓孔約2~2.5mm

但直線切割的斷面卻很漂亮

還說外面別人割的同樣大小的圓孔都很圓不會破孔(因為如此我們的主管要幫我們爭取加薪很難)

因此想請教各位先進

轉角處要如何調才會夠直角

不會溶掉;2~2.5mm的內圓孔要怎麼調才會又圓又不會破孔(有時後上面的夠圓

但下面還是會破孔)。

以上

煩請各位先進指教

謝謝。


1.傳產技術員18000-300002.21000算普通

除非你是工程師級

很快可以抓到各種材質的切割參數3.4~5年加薪1000好少.....我5年來 了8000元

目前繼續努力學其他專長中4.你是看看調參數做補正

不可一次切到底

切一修二就很漂亮了我做過線切割

你說的材質白鐵黑鐵...鈦合金我門公司都割過都切一修二8um你覺得OK嗎?有問題我門可再討論 我及時通吧 參考資料 個人 資料庫
你得薪資決定你的工資這是很正常的比列˙切格技術我是不懂

我是做鐵建智品和機殼控制箱的˙雷射不分我是發給廠商代工

我常在說品質有兩種

1.機器再好還是要靠人來操作

2.人再好也是要有精密的機器

這就是兩面都要具備˙你要公司給你高薪資那你要認真工作外還得更提升你自己的專業技術

這樣才能鑽到高薪資˙你就把這一家公司當做是讓你學習研究做學徒的地方

公司給你學習你就要有提升的態度

等到你有了專業技術後

公司不能沒有你時他就會給你調薪

如果你認為你的技術可以獨立懭其他公司發展

只要你的技術好自然人家就願意用高薪來請你

˙提醒你~~~如果你的技術都其他人一樣

哪人家幹嗎要付你高薪資

這個道理你懂嗎˙要加油喔!!

mp3切割,影片切割,切割音樂,雷射切割,切割硬碟,切割軟體,切割程式,壓克力切割,切割圖片,水刀切割切割,技術員,國外訂單,技術,參數,雷射,各位先進,公司,白鐵,還是會

工程管理|運輸工程|機械手臂|航太工程|熱處理|陶瓷製程|道路建設|水利工程|化學工程|能源工程|衛生工程|電子工程|海水淡化|拋光|工程測量|BOT|機械工程|無塵室|系統工程|隧道工程|光電工程|填海|材料科學|海洋工程|土木工程|橋樑工程|造船|營建工程|環境工程|工業工程|人因工程|大地工程|馬達|研磨|景觀工程|

雷射切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401004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