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斑

長庚醫院皮膚科做雷射除斑會比一般皮膚科診所貴嗎?

長庚醫院皮膚科做雷射除斑會比一般皮膚科診所貴嗎?
雷射是以發計費~我去的是小診所他是算開機費而已。

斑有分喔~曬班、雀斑、老人斑...之類的~我是屬於曬斑~2年前雷射過一次醫生算我開機費1千因為他是小診所所以他塗了麻膏是馬上打會很痛~有塗跟沒塗一樣現在2年後加上夏天~已經跑出一點斑了**醫生說大概雷射2次就不會再出現了事後的防曬也很重要喔~我就是沒做好防曬才讓他跑出來~淡淡的而已我同學也是去雷射~但是他是雷射痣= =||我的意思是~他去大醫院打的所以品質會比較好

而且塗麻膏會等時間打下去才不會痛~ 參考資料 豆腐腦~好吃喔!

皮膚科診所,台中皮膚科,高雄皮膚科,台南皮膚科,台北皮膚科,新竹皮膚科,中壢皮膚科,桃園皮膚科,板橋皮膚科,皮膚科權威皮膚科,雷射,診所,雀斑,開機,醫生,醫院,同學,意思,品質

面霜|眼霜|化妝水|乳液|

雷射除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713011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