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斑

雷射除斑後可以去游泳嗎?

雷射除斑後可以去游泳嗎?請問做完臉部雷射除斑後多久才可以去游泳?
除完斑雷射後是不可以游泳的

因為有傷口呀!!!要等一週後結痂掉了

開始擦保濕修護皮膚

加強防曬措施...建議你可以結痂掉後一週在去游泳

因為那時候的皮膚就恢復的比較久了...也可以開始擦美白產品了...需要讓皮膚恢復一個程度在游泳

才不會受到的氯的傷害

以免過敏...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www.newskinhouse.com.tw~
雷射剛開始不是會有傷口嗎!應該等他傷口好ㄌ在去會比較好唷^^我之前有雷射過2次也是等他傷口好ㄌ才做其他活動的~因為怕傷口感染其他的細菌.還有防曬很重要唷**我之前雷射傷口差不多1ㄍ禮拜才好~大大妳應該等1ㄍ禮拜會比較好~雷射完還是可以保養滴唷0.0只要擦些比較天然的保養品都OK.最好是跟診所購買比較安心(給你的建議)
雷射斑後最好先不要去游泳.因為游泳池ㄉ水有氯.正常人去游泳就算是在室內.皮膚也會變黑ㄛ~雷射後一星期左右會脫落.後續一定要好好保養到一段時間.不然又會翻黑. # 另外要特別注意ㄉ是:我本人是夏天時去雷射.夏天ㄉ陽光嘛~紫外線強.所以囉!出門要很小心雷射後ㄉ臉ㄛ~可別像我.已為雷射後.就永遠水水ㄉ.錯錯錯!不小心則又翻黑囉!

雷射除斑價格,雷射除斑後,雷射除斑價錢,雷射除斑術後保養,雷射除斑費用,台中雷射除斑,高雄雷射除斑,雷射除斑錢,雷射除斑保養,雷射除斑術後雷射除斑,臉部雷射,游泳,雷射,結痂,一週,美白,皮膚,恢復,產品

刺青|硬皮|腿毛|耳洞|手汗|身體|雷射|抽脂|除斑|乳液|

雷射除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27036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