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除斑

雷射除斑後防曬乳液的選擇?

最近剛去做雷射除斑我知道最重要的是要做好防曬和保濕可不可以請問一下要使用什麼較好一點的防曬乳液(最好是有親身經驗的)大約術後多少天可以開始擦保養品啊??可以碰到水嗎??
我的建議是:白天最好不要出門

如果一定要出門的話

防曬的步驟更要做好。

記得

我那時剛做完雷射除斑後

一個星期都不出門

臉上貼著人工皮

只注重臉部的清潔

如果要出門ㄉ話

我都選擇在傍晚或晚上才出去

用的是皮膚科醫生推薦ㄉ防曬乳

效果不錯!

在雷射的地方

不可碰到水

並且不使用任何的保養品

依照醫生ㄉ指示

更換新的人工皮

這樣天天顧好自己的臉龐

相信美麗就離妳不遠了!

PS:我是等到臉上的疤痕結迦完全剝落後

才開始上保養品。

參考資料 我自己
個人推薦一款防曬商品...這款市面上銷路還不錯佳麗寶俏比潤白防曬美容液日本藥妝店賣到缺貨 SPF35 PA 長時間保護肌膚

預防日常生活中強烈的紫外線

清爽不黏膩自然服貼柔滑給予肌膚自然光澤與明亮感。

http://kuo880.sweet99.com/index.php?func=supply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