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斑

雷射除斑哪種最好

我臉上有很多小雀斑!!尤其現在生完小孩後顏色更加深..我平時很少在保養!!因為總覺得沒什麼效果!!我想請問脈衝光的效果比較好!!還是有其他雷射除斑機器的效果比較好??或著有人有更好的意見...價錢大概各為多少??謝謝^^
我建議你去做紅寶石雷射唷他是專門打斑的雷射評價還不錯想我我自己本身是雀斑的體質雖然有注重防曬但斑還是在我試過太多的美白產品再貴的都用過了說時再效果真的有限頂多只能淡化根本沒有不見是想了很久才決定要做雷射因為覺得買這麼多麼貴的保養品都可以做雷射了再打的時候只有微微像像皮筋彈到一樣之後打完會比較熱不過那邊的護理人員都會幫我做冰敷的動作所以還蠻ok的.......現在我的斑真的都不見了超開心的雖然斑都不見了但醫師還是提醒我一樣要注重防曬不然像我這種長斑體質會有機會復發的所以防曬是很重要的這是我的經驗給妳當作參考囉至於價格是算發數的他們家是診所是算一發一百.....不過醫師會幫你評估發數但她們是沒有額外再收開機費我還覺得不錯~~~我是在雙連捷運站的一家診所做的這邊有那醫師的部落格妳有問題都可以跟他說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yskin-104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診所部落格
如果是雀斑的話

我比較建議你可以施打雅鉻雷射!它是施打完後會有傷口的那會結痂

可能會醜個好幾天....但是這是我覺得治療上效果最好的!!你平常還需要注意一些防曬的問題

如果你防曬工作沒有做好的話

紫外線的照射還是會使斑點加深

那平常可以再搭配擦一些左璇C的產品

加速斑點的淡化!!那價錢方面可能就需要你的面積範圍給醫生估價!!
我兩種都試過

雷射比較有效

尤其是斑點比較深的時候

但如果你的範圍很大

需要先打脈衝淡化再打雷射比較好

避免傷口範圍過大...價格的話

雷射是以點數來計算

全部用雷射整個打下來大概也要2~3萬

脈衝約2萬
除斑ㄉ話脈衝光只能打表面效果不是很好打淨膚雷射可打到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可打到深層ㄉ斑效果不錯我連續打完一ㄍ療程膚質整ㄍ白淨~效果不錯醫生是說要打之前要先擦美白膏~這樣比較不會反黑打完要搭配左旋c使用~真ㄉ膚質會變好喔!我是去明豔整形外科打ㄉ5次15000元~這間真ㄉ很便宜外面一ㄍ療程都要3.4萬去打看看ㄅ2367-2309~在公館捷運站附近
如果是淺層的話是可以使用脈衝光喔我向微風整形外科診所醫師楊奕志諮詢過除斑的問題楊醫師跟我說 傳統的雷射除斑較容易反黑所以那時醫師是建議我採用柔膚雷射醫師說新式的脈衝光經過三次療程 效果較一般的好還是要看每個人的情況而定我是在這個網站 http://health.chinatimes.com/blog/ 做線上諮詢的你也可以去看看啊裡面的護士跟我說線上諮詢後到他們診所診療有優惠喔而且他們不會一直向我推銷 不會讓人有壓力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喔提供給您參考
雀斑最好使用515奈米波長的強力脈衝光來除去.只要醫師搭配適當的能量和方法.就可以一次清除大多數的雀斑.通常在一星期內所有痂皮就會自然脫落.過程中不需貼 人工皮或特別防曬.最重要的是.不會反黑.是凌駕於雷射上最大的優點了!(雷射多以發數計算.所以雀斑數目越多越貴.通常 ㄧ顆雀斑至少收50元.而脈衝光高階機種一次就可以掃除8成以上的雀斑.也只是收一次的費用.以本診所而言是2500.所以你適合哪一種治療就看個人囉!)本人為高雄市皮膚科開業醫師
幹麻要雷射呀~雷射打完後會結茄~還不能曬太陽喔!

沒照料好嚴重還會有黑皮症ㄋ~輕輕鬆鬆去斑~讓你的皮膚變得白皙有光澤 緊實細緻~超級無敵簡單的~因為我之前也是一堆斑~很快的時間就消失了~我在9/17開始使用一套生命醫學美容保養品

是屬於肌膚重建的再生型療法

效果非常的好

你可以看我的部落格

有我的使用記錄及對想用的人各種問題解答ㄋ~~~~http://tw.myblog.yahoo.com/joanliu9898/article?mid=1404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