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除斑

雷射除斑 已經半年了還沒好 現在要怎麼辦

實在很後悔去做雷射除斑 做雷射除斑要有錢又有閒我已經做八次了還沒好 甚至比以前更糟 因為我反黑每做一次心情都很糟 做完後整臉都花花的出血紅點 本來的沒好又增加新的紅點有的變黑 真不想再去沒事都不敢出去 見光死 已經半年了 這半年來實在很難過看到的人都問 你臉怎麽了 我實在很無奈 自作孽 有人可以教教我 現在要怎麼辦 我真不想再去
親愛版大妳先不要去打雷射了因為肌膚真的會太過刺激妳說都反黑 且還有出血點就先休息讓皮膚恢復一陣子且美容師應該都會建議妳要注重防曬跟保溼的功課吧之前我打除斑雷射的時候就很注重防曬了 因為反黑很可怕妳說還會有出血點 是打除斑雷射的關係嗎我打的時候沒有流血捏還是你打的是飛梭???建議妳這陣子回家要注重保濕 且妳出門一定要防曬去跟你就診的地方問他們這是正常的反應嗎畢竟跟預期的反差太多了 不是嗎?如果可以 挺建議妳換別間看看 在家裡要多敷面膜 擦玻尿酸鈉些保溼的產品或是美白的產品多擦一點吧對了 如果妳要美白快一點 ㄧ些感光性的食品先不要吃蘿蔔 菠菜 韭菜 九層塔 紅豆 香菜 這些都是喔!!! 參考資料 本身的經驗
你好你的皮膚應該已經受傷了~建議你現在不要再做任何除斑的動作除斑是可以馬上見效但是防曬要做的非常徹底不然斑點很快就形成建議你現在用美白產品讓皮膚慢慢恢復原本的狀態這樣皮膚問題才能慢慢改善ps.我也做過雷射除斑~跟你分享dhc9116*hotmail.com
我之前也有做過一次

說實在的作一次雷射真的要花好多錢

不過如果你的體質本身就屬於會反黑的話就不建議在做雷射了

但做完手術之後最重要的是要勤做防曬

我是因為經濟的問題所以我去看皮膚科醫師有關斑的困擾

醫師也挺好的

她的建議是叫我先擦藥(醫師是開有杜鵑花酸成分的藥膏給我)先把我淡的部分改善比較嚴重的就考慮用雷射的方式

如果不考慮雷射的話就要有耐心的擦藥

醫師說會有效只是要很久

有興趣的話您可以查看這成分

我擦完之後是有點改善啦

不過真的很久喔(至今也擦了3各多月了)其實藥膏大間藥局買的到不過還是建議先給專業醫師先看..加油!希望有幫助到您也祝您早日恢復漂亮...
因為斑點ㄉ種類與形成原因相當複雜大致可分為深層班及淺層斑聽您形容ㄉ情況應該是深層斑若為深層斑(大多出現逾颧骨附近)雷射治療深度較深所以皮膚恢復期也較久東方人(尤其膚色較黑者)容易出現反黑期反黑期會因每人體質不同約6個月甚至兩年不等此時

治療區域會比原先斑點顏色更深所以要給自己更多時間讓皮膚恢復這期間多使用一些美白產品(ex:左旋c導入、杏人酸換膚...)之類的產品可以縮短反黑期 ㄛ台灣有深層斑體質ㄉ人很多別難過...只要再給自己多一些時間就可以恢復水水肌膚
這是雷射後的色素沉澱.是很常見的不當操作後副作用.有許多方式可以處理.找專業的皮膚科醫師幫你吧!本人為高雄市皮膚科開業醫師
我覺得這瓶Dirtax的多層微脂囊左旋C很有效耶!!!我都買給我媽媽用的拉~我媽媽臉上也是有很多斑點~我就上網爬好多文~~最後看見最多人推薦這瓶左旋C~所以~我就買給我媽用用看~~沒想到效果真的超棒的~我媽媽用完一瓶~斑點就淡化超多的~而且還變白了說~整個也變的比較年輕有活力的感覺~我媽還說擦完很保濕~她本來還蠻容易出油的~擦完之後就有改善呢!而且用量很省~我看我媽都用一兩滴就擦全臉了說!她現在已經擦了兩瓶了~斑點真的是不注意看都沒發現了!我媽超開心的~~我媽媽還拿了一瓶給我阿姨用~我阿姨也說很好用呢!!!所以~看你這麼困擾~你可以試試看這瓶喔~真的是很有效!
我覺得有可能是你的斑比較深

所以每次打才會出血;再加上有傷口

導致產生反黑的狀況。

建議你這段期間先不要再做雷射

平時的防曬做好

在這一兩的月內

不要用美白的產品

等半年過後

再請醫生評估是否有必要再繼續做雷射。

我之前是在新店大坪林的晶漾診所(101 Skin)做過淨膚雷射除斑

醫生有和說一些注意事項

所以你問的問題

我大概懂一點點

不過建議你還是請教專業的醫生

可以給你更詳盡的解釋!

像我就覺得幫我做雷射的楊弘旭醫生就很不錯

我的感覺上

他都很有耐心的在和顧客溝通

不會為了要賺錢而要你做一堆不適合你的療程。

如果你有需要的話

也可以去找他看診

相信他也會給你最好的建議的!


斑點的形成 跟一般的痘疤 或是 暗沉 不一樣斑點的形成是由於長時間沒有注重防曬的關係長時間累積下 肌膚受到了紫外線的侵害 導致肌膚長期在受傷狀態下 形成斑點像是 有時曬太陽 肌膚紅腫 泛紅 這些都是警訊喔~ (別以為肌膚只是泛紅 帶些燙燙滴感覺而已) 實際上 斑點的形成 就是那樣累積下產生滴所以您詢問 光以美白產品 藉由平時保養 是否能淡化真的很難....(只是擦心安 白花錢)我跟你說 很有限 市上各種類產品 只能預防喔 或是針對剛產生滴有作用稍微淡化作用只是單單使用於斑點 是不會有 如同您預期的效果斑點的解決 最好的方式 就是 :雷射 使用醫學美容產品在第一時間保養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