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斑

彰化雷射除斑

請問一下各位我想在中部地區的醫院或診所做雷射除斑是在第一次門診時就可以馬上做還是要先門診過再約做雷射的時間如果在彰化的陳建宏皮膚科做效果如何咧還是在彰化地區有較好的診所
您好~雷射除斑啊~我是建議您~基礎保養及深層保養要先做好~~~可以先從脈衝光做起~脈衝光本身它可以改善淺層的斑、細紋及毛孔過大、膚色不均的問題~而且也較沒有紅寶石雷射來的刺激~如果先做脈衝光~看看臉上的斑能除掉多少~剩下除不掉的~就是真皮層的斑了~那時再考慮做紅寶石雷射或鉺雅各雷射了~重要的~就是基礎保養要先做好~要不以東方人的體質做完雷射會有反黑情形發生~~所以雷射前的保養要做好以外

雷射後的防曬和保溼也很重要您可以選擇我以上陳述的建議做漸進式除斑動作~要做之前~跟你的醫生及醫學美容師好好討論一下~至於中部~我是不太熟~只能給您這樣的回答了~ 參考資料 正在上醫學美容課程的我
有斑還用不著雷射啦!!說到以前

我臉上的斑斑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