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除斑

雷射除斑和整型手術要先做那一個???

雷射除斑和整型手術要先做那一個???想做雷射除斑和整型手術

先做那一個比較好呢???有比較好的步驟嗎???
既然妳倆個都要做一個動刀一個不動刀建議你找有提供皮膚雷射跟臉部整形的整形醫生做就好啦一家診所可以做完兩件事這樣價格應該會比較漂亮再來醫生也能幫你決定先後順序吧我是猜你要整臉部部位啦如果不是臉部部位(ex胸部)那哪個先哪個後都OK啦就算同時也OK拉如果是臉的如果是我我會先整形XD因為這個改變比較大需要花比較多時間去恢復當然也要看你個人兩方面的嚴重程度比方說你斑嚴重到連化妝也蓋不掉或者嚴重打擊你的自信那就先把斑點問題治好囉但個人是覺得整型遠比微整型速效要求大改變就先從整型做起但同時心理建設也要先做好喔比方說像要削骨壓力就不會小我是在知美整型動過眼睛手術然後也有打肉毒桿菌瘦臉這兩個不衝突所以倒還好所以我倆個是同時同家診所同個醫生幫我做低 參考資料 我
斑點不一定要用雷射除掉ㄚ而且也不是百分之百成功的吧其實現在的保養品就能做到淡化的效果了~我每天擦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