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切割

請教有關雷射切割的展開圖 急

我最近在人力銀行找到一家做雷射切割他在應甄製圖員

他們主要是在做電腦機箱他們是用autocad畫的

我想是要自己展開我有學過交線展開

可是我並不是全部都能理解我有些問題想問雷射切割他的展開圖會需要用到很困難的展開技巧嗎?實際在做大部分會用哪些方法來展開

(如平行法

三角形法)是只要會普通的單斜、複斜柱的展開求實長就可以了嗎除此之外會用到哪些製圖上的技巧

如求折角角度實際在做展開時

會考慮什麼因素

如材料延展性

板厚這樣會增加展開的困難度嗎?要畫的工件會有像變口體那種需要用困難展開法的工件嗎?去應甄時

希望薪資要說多少?我可以勝任這項職務嗎?
雷射切割不要想那樣複雜你就想像把電腦機殼放在一張紙上面描出6各面得樣子就像摺紙相依樣哪些要切線哪些要連結
電腦機箱不太需要展開吧

鐵材展開是以鐵的中心為展開線

因為鐵材受壓及受拉的降伏強度很接近

降伏強度的名詞你可能看不懂

你只需要知道用中心線來算就可以了

雷射近視,雷射除毛,雷射溶脂,飛梭雷射,雷射印表機,雷射眼睛,淨膚雷射,雷射除斑,雷射除疤,雷射點痣雷射,切割,電腦機箱,人力銀行,交線展開,電腦機殼,autocad,延展性,三角形,困難

動畫|電腦繪圖|解析度|合成|3d|coreldraw|背景|圖檔|設計|繪圖板|光影魔術手|cad|海報|

雷射切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310019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