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除斑

雷射除斑價位怎麼算?

我想去除斑~從小就有我想要不化妝時臉看起來乾淨一點我聽說好像不只打一次就會掉那價錢都怎麼算?我想要大概有個心裡準備
斑真的很難保證一次就掉耶我妹妹也是去做除斑.醫生說不一定.因為每顆斑的深淺不一樣但是真的會改善很多有的斑有不見.有的有變淡斑好像是看發數我妹打的是有傷口會結痂的.好像效果比較好一發好像是80元吧至於幾發是諮詢的人員會看我妹說醫生有幫他打超過很多價錢還是算原本估的.真的是賺到你可以去美麗新診所問問看.我妹在那邊用的不錯
以前我的臉上也是一堆斑點..我是個兼職的麻豆..每次在外面拍照一整天..多多少少也會讓我臉上花花的..我姊說我年紀越大越容易在肌膚留下色素沉澱的痕跡..姊姊買了一組針對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