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除斑

雷射除斑分享

最近想做雷射除斑.想請問大家醫院好還是診所好呢?有沒有去做過雷射除斑的大大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呢?謝謝~
推薦你靚世紀診所

因為我也在那邊做淨膚雷射除斑!我有去醫院問過價錢比較貴還要收掛號費

診所比較便宜而且不用收掛號費!大家評價也都很好

而且靚世紀診所的淨膚有打到嘴唇跟脖子

感覺蠻物超所值的~你可以參考一下他们的網站http://www.prettycentury.com.tw/liang/bin/home.php 參考資料 靚世紀診所
當前在皮膚科醫學上除斑的第一選擇還是多功率的強力脈衝光.可以一次解決多種色素斑點的問題.且不會有雷射後反黑的問題.除非是像痣還有一些胎記.顴骨斑等深層的斑點才需冒著反黑的風險作雷射治療(因為專門的雷射通常能量很高才能去除這些深斑.但是相對的能量高就容易激發黑色素細胞產生新的黑色素產生所謂反黑的現象).所以找一個細心看診.會解釋所有的除斑選擇性的醫師才是上策哦!本人為高雄市皮膚科開業醫師
想要雷射去斑要有很大的決心

不止臉上會有多的傷口只要出門就要包的緊緊

保濕防曬沒做好曬到太陽會更嚴重而且還會皮膚反黑哦~越做只會越慘~會不斷砸錢下去推美容~我自己不希望花在這無謂的地方上面因為我的嬸嬸就因為做雷射而一塊黑一塊白的~診所也沒有提供嬸嬸所有雷射除斑術前術後的保養或預防資料還好我找到了傳明酸檢視圖片熊果素美白精華露      跟淡斑淨白檢視圖片精華霜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傳明酸檢視圖片熊果素美白精華露我會擦在局部部位淡斑淨白檢視圖片精華霜則是擦全臉這兩瓶可以淡化我的黑色素沉澱、防止老化、淡化斑點、使我的肌膚白皙不暗沉、保濕、防止肌膚細紋、皺紋的產生~我自己買了三瓶送一瓶 給我嬸嬸我媽媽還有我姊跟我擦我嬸嬸的臉黑的地方變的比較白了

不像剛術後那種黑斑點。

媽媽的皺紋減少了~姐姐的曬斑也明顯淡化不少~我臉上沒有斑點我是用來美白的~真的有變白而且很保濕唷~檢視圖片
跟你分享我的個人經驗~像我本身臉上也是有很多的小雀斑

那也是過多種雷射方法

我覺得雀斑雷射除斑效果非常明顯的改善

但是雷射打完後會有七天左右臉會一點點黑黑感覺花花的

要有耐心等他傷口痂皮自動脫落掉才可

雀斑大都是遺傳因素所以除一次後基本上就乾淨很多了

通常大約幾年時間斑的顏色會陸續顏色再慢慢加深

雷射除斑痂皮脫落後屬於是新生肌膚

此時要非常注意防曬動作

另外如有任何反黑問題一定要回去請教專業醫師所以~平時防曬工作務必要做的很徹底

平時也是ㄧ定要擦一些美白的產品

像杜克C系列產品就很不錯!
我覺得用保養品來淡斑比較好斑點是黑色素沉澱就算現在打掉以後不是也還要再打風險也會比較高所以我最後來是決定用保養品的方式我臉上的斑就是用這兩瓶淡化的喔淡斑淨白精華霜 傳明酸熊果素美白精華露 使用後果然效果真的超棒的喔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