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切割

台中縣我想學金屬雷射切割

我住台中縣大甲我想要學金屬雷射切割現在沒金屬雷射切割機對雷射切割也一知半解我想先學 未來有購買打算但不知從何著手~~~請相關專業人員告知~
中部有數十家雷射切割工廠通常製作大量金屬加工且設備不會只有一種或一台設備金額少說數百萬 甚至上千萬如果要購買 也需要有客源來支撐如果對雷射切割方面有興趣倒可以先從學徒做起跟著師傅學會比較扎實用奇摩搜尋雷射切割 就有很多家工廠可以問問看等你覺得時機成熟 資金充裕或許就可以開創自己的事業先祝福你啦 參考資料 自己
現在金屬雷射切割機設備價格幾乎都超過一千萬很多..

台中縣政府,台中縣大里市地圖,台中縣地圖,台中縣大雅鄉,台中縣太平市,台中縣霧峰鄉,台中縣沙鹿鎮,台中縣一日遊,台中縣東勢鎮,台中縣烏日鄉台中縣,雷射切割機,雷射,切割,金屬,一知半解,學 未來,工廠,設備,購買

工業工程|BOT|隧道工程|研磨|大地工程|運輸工程|工程測量|化學工程|機械手臂|馬達|航太工程|機械工程|土木工程|海洋工程|系統工程|造船|衛生工程|拋光|材料科學|陶瓷製程|工程管理|光電工程|環境工程|熱處理|水利工程|能源工程|人因工程|無塵室|電子工程|海水淡化|景觀工程|填海|橋樑工程|道路建設|營建工程|

雷射切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213074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