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除斑

淨膚雷射除斑

淨膚雷射可以除斑和黑眼圈嗎 還有什麼效果有做過ㄉ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嗎我想要去做還有 價錢是多少會痛嗎?嘉義市那裡比較好
檢視圖片版主您好:  對於版主的問題

小妹我來簡單為您回答一下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喲!

檢視圖片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

近年來由歐美的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証實

在適當地調整淨膚雷射劑量與參數後

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及美白效果。

檢視圖片原理:  淨膚雷射利用1064奈米銣雅鉻雷射的波長

深入上真皮層作用

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

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

這種新式的治療觀念

也發展為雷射於皮膚上做SPA與深層按摩

在每次的治療後

您可感受到一次一次的清淨效果。

療效:  肝斑、暗沈、膚色不均、毛孔粗大、出油、肌膚粗燥老化、青春痘痘疤、色素沉澱、細紋等。

  事實上很多診所也都有淨膚雷射

但是每位醫師的治療手法、習慣、回合數以及雷射的參數設定都不相同

相對地也會影響效果。

檢視圖片我找了幾個淨膚雷射治療的照片

給您參考一下好了: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其他淨膚雷射的治療照片
打淨膚雷射可以除斑以及淡化痘疤 控油 縮毛孔不過夏天打雷射術後的照顧非常重要雷射後肌膚會很乾很癢 所以一定要加強保濕早晚要擦一些可以修復傷口幫助結痂的植物幹細胞精華液白天出門要擦防曬 而且每三小時要補擦一次我第一次打雷射想說省錢術後不要擦專業的保養品修復肌膚結果保濕修復沒有做好 出門又沒擦防曬 反而讓臉上反黑結果花大錢又沒有效果 後來學乖雷射後保濕 修復用心做效果超好妳可以去我部落格看我分享自己痘痘妹雷射保養心得 *******teresagiol/21218373
你好喔! 淨膚光的雷射可以針對除斑和黑眼圈.但是要看你斑的種類. 如果是肝斑就不適合打淨膚且會建議給專業醫師看過你的情況.雖然除斑會反黑.但有些會反黑很嚴重~黑眼圈要先看是不是有鼻子過敏的現象
想要雷射去斑要有很大的決心!

不止臉上會有多的傷口

而且只要出門就要包的緊緊的如果保濕沒已做好防曬也沒有做好。

曬到太陽會更嚴重而且還會皮膚反黑哦

越做只會越慘。

更何況不是一兩次就可以好的東西會是一次又一次的砸錢下去推美容。

我自己不希望花在這無謂的地方上面而且我的嬸嬸就因為做雷射而一塊黑一塊白的而且診所也沒有提供我嬸嬸所有雷射除斑術前術後的相關保養或預防資料。

還好我找到了傳明酸檢視圖片熊果素美白精華露      跟淡斑淨白檢視圖片精華霜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傳明酸檢視圖片熊果素美白精華露我會擦在局部部位淡斑淨白檢視圖片精華霜則是擦全臉這兩瓶可以淡化我的黑色素沉澱、防止老化、淡化斑點、使我的肌膚白皙不暗沉、保濕、防止肌膚細紋、皺紋的產生。

我自己買了三瓶送一瓶 給我嬸嬸我媽媽還有我姊跟我擦我嬸嬸的臉黑的地方變的比較白了

不像剛術後那種黑斑點。

媽媽的皺紋減少了。

姐姐的曬斑也明顯淡化不少。

至於我是因為買三送一但是我臉上沒有斑點我用來美白的

真的有變白而且很保濕唷。

檢視圖片
淨膚雷射對於斑點的淡化是有幫助的他是一種基礎的保養!!對於暗沉和斑點都有亮化的作用他能讓膚色更佳均勻所以我建議你可以參考!!我知道淨美不錯因為我媽媽都在那裏保養到現在看起來還是很年輕喔我也要加入永保年輕的行列了也歡迎你加入喔淨美給你參考*******skin1000/28566673
http://q22.tw.shopping99.com/case/project/now.jsp 淨膚 c12 c9 c6 脈衝光 飛梭 杏仁酸 粉餅雷射 光纖除毛全省醫美體驗價票限量索取~每種課程~每人限購買兩張刷卡或貨到付款免運費~ 記得網址要加入我的最愛喔可隨時看看是否有推出新的課程

雷射近視,雷射除毛,雷射溶脂,飛梭雷射,雷射印表機,雷射眼睛,淨膚雷射,雷射除斑,雷射除疤,雷射點痣雷射,黑眼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治療,青春痘,膚色不均,色素沉澱,皮膚,毛孔粗大,一概而論

乳液|面霜|化妝水|眼霜|

雷射除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713052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