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除斑

雷射除斑是否該貼人工皮呢?

上週六我去做了雷射除斑

然後

護士就幫我貼了人工皮

我擔心這樣貼了好天不好

所以

這週一早上我就又去更換

結果

醫生幫我換了

叫我這週六早上再來看就好~~想請問大家.....這樣真的沒關係? 到底是貼比較好呢?還是不貼呢? 而且

這次換葯後

人工皮都鼓起很多白白的~~不知這樣是否正確

是否該換葯還是真的得等到週六呢? 另外

想請教 之後

可以選擇什麼品牌的保養品呢? 該買哪一些呢? 請大家提供寶貴的經驗給我參考參考~~~~謝謝
如果結痂後沒有組織液滲出就可以不用換人工皮如何判斷組織液滲出與否就看人工皮有沒有變白白的如果有變白範圍大約將近一半叫要換新的就用生理食鹽水一邊沖一邊將人工皮慢慢撕下換新的千萬不要硬撕下來喔免的已經在癒合的傷口組織被撕下來你可以等傷口癒合穩定點在將人工皮撕下不用貼了有些人工皮貼太久會有過敏現象有些人會發紅跟會癢這時你就要跟你的醫生反應看是否要改擦藥但是還是要小心照顧除斑後的地方喔剛癒合好皮膚是有點粉紅色的喔這時要很小心防曬喔紫外線對皮膚傷害很大小心照顧會減少反黑期喔建議你可以斯美凱生長因子來幫助皮膚修復喔還有你節痂掉完以後現在已經可以擦防曬囉建議你擦物理性防曬會比較好你現在要很小心防曬喔~白天最好都要擦防曬一天要補個2-3次如果之後有反黑現象就要擦美白產品還有可以在去打淨膚雷射來淡化反黑的地方如果還有問題你可以去找幫你治療的醫生解決喔
現在很多雷射除斑都強調可以立即上妝

一般在術後會立即做消紅腫處理

像版主這種情況我懷疑是否劑量太強?雷射後最重要的是保濕和防曬

保養品中不可使用含美白成分者

如一些果酸、水楊酸、傳明酸...用了皮膚會反黑

切記!有關人工皮問題供參考:如果人工皮沒有脫落 你的傷口也沒有滲液

一片通常可以三到五天更換人工皮變白是吸附了傷口的組織液

所以很快就變白了。

一般來說人工皮變白的範圍超過一半時就應該更換

有時候傷口幾乎已經長好肉了...還是會繼續貼人工皮這樣傷口會比較平整

有點像是美容的功能

這時候最久七天換也可以。

人工皮分兩大類...(1)待消毒完全後

在取決於傷口之大小

將人工皮延展覆蓋好之後

並在周圍以釘書針固定(約7~10天拔除)

直到傷口長好為止

此人工皮乃為半透明狀可完全沾粘傷口

約12~14天左右

傷口自行癒合(因傷口的角化完成)

此時人工皮已可完全脫落下來。

(2)另一種人工皮是較為常見的親水性敷料

當傷口與滲液接觸後其反應會形成凝膠

由外觀可見黃色稠狀液體(此並非傷口化膿

而是敷料與傷口滲出液之混合物)

此片親水性敷料其功效: 保持傷口的適度濕潤、使傷口本身減少疼痛、亦可縮短傷口癒合時間、加速傷口組織再生。

 

人工少女3,人工皮,人工流產,人工少女2,人工受孕,人工進化,人工淚液,人工智慧,人工植牙,人工關節人工,雷射,組織液,斯美凱,白白,醫生,生理食鹽水,生長因子,節痂,物理性防曬

眼霜|面霜|乳液|化妝水|

雷射除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614091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