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斑

我想雷射除斑推薦一下醫院診所~

我想要徹底清除臉上的斑...希望大家能推薦台北區有口碑的醫院或診所保佑雷射除斑讓我臉上的肝斑...通通消失...謝謝!!
我懷孕的時候臉上有產生孕斑...醫生那說是肝斑因為醫師也說到除了雷射外很難淡化這種斑所以我選擇了雷射美容除斑我是在台北市區美麗境界診所做雷射去斑因為之前工作...很多同事都在那雷射所以我想也沒多想就選擇美麗境界雷射術後有遵照醫師指示加強防曬目前我很滿意我那張淨白的臉^^順帶附上美麗境界曾醫師的衛教文章

給你參考!

在斑點的分類上

又以深層的肝斑及顴骨母斑最難治療。

一般來說

表淺的斑點

如雀斑、曬斑

用脈衝光治療多次即可淡化改善

但是肝斑和顴骨母斑

就不是那麼好解決了

必須倚靠其他的雷射方式才能得以根治。

肝斑與肝病沒有關係

它是一種混合型的色素斑

顏色呈深棕色至黑灰色的片狀斑點

大多會?對稱的分佈在眼眶、眉毛及雙頰周圍

嚴重一點則會橫跨過鼻子或嘴巴上

形成像?長了兩撇鬍鬚

或像展翅的蝴蝶

好發的年齡在30-50歲的女性身上

只有?1成病患是男性

是所有黑班困擾中

最難處理的。

引起肝斑的成因大致有以下幾種:1.遺傳2.荷爾蒙改變:受到內分泌的影響

常常發生在懷孕的婦女

因此又稱為『孕斑』。

3.缺乏防曬 肝斑最基本的治療就是避免曝曬

避免服用口服避孕藥

以及停用日光敏感性藥物和保養品

而目前最新且有效的治療方式

就是進行飛梭雷射治療。

飛梭雷射利用雷射能量在肌膚上製造數個細小深入傷口

即所謂的顯微加熱區

可將表皮上的老舊色素斑組織去除

同時深入真皮層進行膠原蛋白的重塑。

一般有效的療程需要進行5次

每次間隔約7天。

術後治療部位會呈現1~5天的乾燥、脫屑或輕微紅腫

但不會影響上妝及日常生活。

參考資料 我 美麗境界曾忠仁醫師 文章:http://www.psbeauty.com.tw/html/doctor-paper203.html
斑點的種類有很多種

唯獨肝斑是無法去除能說淡化

要治療肝斑需注意.肝斑是體質

因荷爾蒙/壓力/睡眠/藥物/皮膚發炎/等問題.都會導致肝斑的引發.ㄝ就是原本有肝斑體質的膚質

非常的容易因抹部分原因導致黑色素大量分泌

呈現大片的斑塊

肝斑右稱蝴蝶斑

ㄝ稱為孕斑

建議妳若想治療肝斑最好多評估

看自己是否確實是肝斑

還是其他教義治療的斑點建議妳可以多看幾個醫師在做決定.
我是在東區SOGO附近的微風整形外科診所是由裡面的楊奕志醫師幫我做的我是採用新一代脈衝光 醫師說我的屬於淺層班因此適合這種毛孔變小 膚質也比以前好很多 重要的是要多多注意防曬 雷射分很多種喔 我建議你要多多跟醫師諮詢討論 才知哪種適合你我是從下面的網址作線上諮詢啊 推薦給你 http://health.chinatimes.com/blog/cyndi/ 把你的問題提出來詢問會有診所人員替你服務喔他們都很親切 也不會強推課程 讓人感到很輕鬆自在總之我個人是覺得遇到好的醫師很重要喔

雷射近視,雷射除毛,雷射溶脂,飛梭雷射,雷射印表機,雷射眼睛,淨膚雷射,雷射除斑,雷射除疤,雷射點痣雷射,美麗境界,台北區,張淨白,診所,醫院,台北市區,治療,顴骨母斑

眼霜|乳液|面霜|化妝水|

雷射除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105049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