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除斑

請問雷射除斑後可以染髮嗎?

1 半個月前做完除斑的雷射

請問現在可以染髮嗎?2 除斑後多久會反黑

是雷射過的地方都會反黑嗎?
檢視圖片您好:請問雷射除斑後可以染髮嗎?
1 半個月前做完除斑的雷射

請問現在可以染髮嗎?
你好~我之前也有去做雷射~不過又反黑了~(沒用心照顧)呵呵不過我現在((((看看我的部落格))))會下一跳唷~因為我變美麗了~給你參考~如果你有需要可以回覆我我可以帶你去我的教練那裡我也有認識專業的健康管理顧問他也幫很多人規劃 減肥 找回健康 美麗 沒有失敗過很厲害的 可以去聽聽看他怎麼幫你規劃也可以免費量體脂肪 內臟脂肪還有基礎代謝 肌肉率 體年齡 看看我的部落格~

染髮顏色,自己染髮,染髮 洗頭,染髮後,染髮顏色參考,染髮價錢,染髮洗髮精,染髮退色,染髮時間,染髮價格染髮,雷射,地方,結痂,順心,別誤會,表皮,時間,技術,選擇

氣喘|止痛|頭痛|脊椎側彎|胸悶|牙痛|手汗|痛風|孕吐|痔瘡|青春痘|蕁麻疹|狐臭|便秘|牙周病|近視|皮膚病|雷射|嘴破|減肥|根管治療|打呼|胃炎|蘿蔔腿|生髮|口臭|發炎|血壓|代謝|眼睛|

雷射除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26036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