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除斑

請問雷射除斑後要如何保養呢?

我在上星期五晚上去做了淨膚雷射

將臉上的斑給除掉了

也一起點了痣

有流血

當場並沒將血跡給擦掉

然後護士幫我塗了藥

也貼上了人工皮

醫生說

除了第一天回去人工皮有鼓起來需要將皮撕掉換新皮外

以後人工皮就一直貼著不撕

除非因為沾到太多水人工皮再也貼不住

那才需要換人工皮

如沒上述情形

則二星期後再撕掉就可

這樣臉上的枷也會跟著人工皮一起下來

因為我沒聽清楚

以為跟照顧點痣的方式一樣

天天換人工皮

鼓起來就換

所以前三天

我一天換了三四次的人工皮

只要鼓起來就撕下來

用生理食鹽水沖洗擦乾後再貼上新的人工皮

結果星期一回診時醫生說我弄錯了

斑的不能這麼照顧

如果我再一直這麼撕下來換的話

枷不會好

而且以後會變花臉?真的嗎?然後要我現在的皮就貼著不要撕(可是我沒上藥耶= =)

等到過完年後再撕下來

那我臉上的枷也會一起掉了

所以我只好忍了

我想請問的是

1.我之前的錯誤照顧

臉會變成怎樣呢?2.除斑常天我就洗頭了

用站的洗

這樣水較不容易流到臉上

但還是有沾到一些些

雖然還是隔著一層人工皮

但我很快就用衛生紙將水給擦乾

可是有些人工皮因沾了水都脫落了

洗完澡後我立刻將臉上的人工皮撕掉用生理食鹽水沖洗傷口

擦藥貼上新的人工皮

請問傷口因洗澡而碰到洗髮精

有沒有關係?我還是用落健的洗髮精呢!3.我有一顆晒斑

醫生是用除痣的機器點掉的

(不是用除斑的機器唷

我當天是用了二台機器除斑及點痣)

那顆晒斑到現在還在滲水(用衛生紙擦時有黃黃紅紅的)

醫生說正常

這情形約在一星期到十天後停止

醫生叫我從昨天起只要用點痣打的地方

以後一天只要在洗澡後換一次人工皮就好

可是我那顆晒斑貼了人工皮的地方就一直鼓鼓白白的

我感覺裡面還是在滲(血)水

這樣一直封著沒關係嗎?我很想換人工皮

可是又拍換了會像醫生說的變成大花臉

倒底需不需要換啊?有誰可以幫我解答的嗎?4.在室內要如何照顧呢?需要戴口罩戴帽子嗎?我除斑的隔天就去上班了

因為不怕被人家知道我去做雷射除斑

所以在辦公室時並沒有常戴口罩

即使是有也只是戴一般的不織布口罩

這樣夠嗎?5.出門時我會再加上一個大的布口罩

可以擋住全臉的那種

但沒撐傘及戴帽子

有沒有關係?今天才有同事跟我說即使日光燈也不能罩

會變黑(天啊!)

真的嗎?到今天已經是第四天了

天天都用生理食鹽水洗臉

沒擦任何保養品及防曬

真的很怕其它地方變黑說...而且我發現沒擦保養品臉真的很容易出油耶

出了油就更容易變黑了..以上四點

還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了...感恩!謝謝!
那我就針對你的問題回答吧1.我之前的錯誤照顧

臉會變成怎樣呢?a:不會怎樣~頂多在從新來過做療程囉2.除斑常天我就洗頭了

用站的洗

這樣水較不容易流到臉上

但還是有沾到一些些

雖然還是隔著一層人工皮

但我很快就用衛生紙將水給擦乾

可是有些人工皮因沾了水都脫落了

洗完澡後我立刻將臉上的人工皮撕掉用生理食鹽水沖洗傷口

擦藥貼上新的人工皮

請問傷口因洗澡而碰到洗髮精

有沒有關係?我還是用落健的洗髮精呢!a:沒關係~你有處理到傷口的地方式ok的3.我有一顆晒斑

醫生是用除痣的機器點掉的

(不是用除斑的機器唷

我當天是用了二台機器除斑及點痣)

那顆晒斑到現在還在滲水(用衛生紙擦時有黃黃紅紅的)

醫生說正常

這情形約在一星期到十天後停止

醫生叫我從昨天起只要用點痣打的地方

以後一天只要在洗澡後換一次人工皮就好

可是我那顆晒斑貼了人工皮的地方就一直鼓鼓白白的

我感覺裡面還是在滲(血)水

這樣一直封著沒關係嗎?我很想換人工皮

可是又拍換了會像醫生說的變成大花臉

倒底需不需要換啊?有誰可以幫我解答的嗎?a:其實現在的人工皮做到有修護傷口的功效~你看到白白的是人工皮上面的作用發生.一天在洗完澡之後換過就可以了~常換是浪費人工皮~對於傷口的效用不大~不會變成大花臉~只是怕一直更換.造成皮膚摩擦反而更難好4.在室內要如何照顧呢?(擦防曬係數高一點的spf50以上~防曬中午再補一次)需要戴口罩戴帽子嗎?(不用~除非你在高溫的地方上班)我除斑的隔天就去上班了

因為不怕被人家知道我去做雷射除斑

所以在辦公室時並沒有常戴口罩

即使是有也只是戴一般的不織布口罩

這樣夠嗎?((室內的話是ok的~防曬到中午記得再補一次))~5.出門時我會再加上一個大的布口罩

可以擋住全臉的那種

但沒撐傘及戴帽子

有沒有關係?(沒關係~記得擦防曬)6.今天才有同事跟我說即使日光燈也不能罩

會變黑(天啊!)

真的嗎?(是沒錯~不過前提是你什麼防曬都沒擦才會變黑)到今天已經是第四天了

天天都用生理食鹽水洗臉

沒擦任何保養品及防曬

真的很怕其它地方變黑說...而且我發現沒擦保養品臉真的很容易出油耶

出了油就更容易變黑了..其實可以簡單的護理~不刺激的化妝水跟乳液在來防曬(記得喔~不能選到美白的功效否則容易反黑)還有不能去高溫的地方~過度曝曬跟過度高溫都不允許的~有空多敷保濕面膜~你點痣的部分就貼人工皮~別理會她~敷完保濕面膜再擦乳液即可 參考資料 自己從事醫學美容~
昨晚剛打完淨膚 去雀斑

先給醫生看診

問我的雀斑該用打種雷射來打醫生說用銣雅克雷射

淨膚跟去雀斑

只差在波長不同

所以可以一起打打雀斑比較痛

打完就像被油燙到一樣有焦掉

淨膚部份就很ok當晚打完除了護士冰敷外

我回家也再冰敷一段時間

睡覺時已經退紅了早上起來紅腫都不見了

但兩頰的雀斑就還是深褐色的

並沒有出水等其他問題其他部位

尤其是鼻頭跟下巴

感覺毛孔比較細緻雀斑部份只擦醫生開的藥膏

也沒貼人工皮今天外出時就帶著口罩

但口罩都會磨到兩頰的雀斑傷口

所以進到室內後

就把口罩拿下

並將頭髮放下

稍微擋些日光燈而已

生理食鹽水濃度,生理食鹽水成分,生理食鹽水 英文,隱形眼鏡 生理食鹽水,生理食鹽水洗眼睛,注射用生理食鹽水,生理食鹽水使用法,生理食鹽水是什麼,生理食鹽水價錢,生理食鹽水 眼睛生理食鹽水,臉上的斑,衛生紙,雷射除斑,人工,保養品,雷射,醫生,機器,防曬係數

乳液|面霜|眼霜|化妝水|

雷射除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209102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