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除斑

雷射除斑後,要怎樣保養,那保養的步驟有哪些呢?

我最近看朋友去雷射除斑害我好心動唷想問一下 在知識 的大大們有人有這樣的經驗嗎??能稍微敘述一下嗎??雷射除斑之後 要怎樣保養皮膚才不會留下疤痕呀!

那保養的步驟有哪些呢?(例如 剛做完要怎樣保養 第二天要怎樣保養......等)那~~雷射燒焦的皮膚 要大約多久才會退去呢?
你朋友是做哪種類型的雷射阿我蠻好奇的說可以透露嗎..還有他的效果如何因為我還想再去做.斑點有復發的情形.但很淡.我是在永和的耕莘醫院做的幾個月前我也有去做過.是亞歷山大雷射的花了近15000我的臉恢復完全時(一個禮拜多)都沒有留疤且我的皮膚屬於蟹足腫的體質剛開始時也蠻擔心事後會留疤的但醫生是說這沒關係且雷射後我的臉像大芝麻灑上去般實在是讓我嚇了一大跳且再這一個禮拜內他會傷口結痂同時醫生還開藥給我吃裡面有一種藥叫做斷血炎..就是讓臉上的傷口比較不容易出血但其實我的臉出血情況不明顯.我還有領 杏輝美白淡斑膏一條 市價450元除此之外.醫生還介紹我買一組在這雷射後期間可以擦的藥療保養品(3樣總計近600元)價錢是很便宜.看起來像旅行組的.裡面有ADERMA艾芙美燕麥再生修護滋養霜--特別適合雷射或果酸治療後續保養產品。

這是塗在有雷射的點上.縮短傷口癒合時間雅漾的活泉水---讓皮膚鎮靜.掖制雷射後的紅熱刺痛效果雅漾防曬隔離霜一小條---傷口的痂都脫落後才擦以下網站有這些商品介紹http://www.citycare.com.tw/shop/Stores_app/Browse_Item_Details.asp?Store_Id=103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