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除斑

雷射除斑一次ok是哪間診所?是要做淨膚雷射嗎?

我之前去西門町逛街的時候拿到一張美容診所的傳單我記得好像是一家滿知名的美容診所他們打出雷射除斑一次就可以除乾淨的廣告好像是淨膚雷射吧而且我記得價格也不貴但是我把傳單亂丟…我忘記是哪一家診所了啦><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
我覺得他們說雷射除斑一次ok的廣告太誇大了!

我自己就有嘗試過兩三家美容診所的淨膚雷射再好的診所都不可能有一次ok的效果喔!

斑的深淺度不同淺層斑也許真的可以一次清除但是比較深層的斑就要看醫師決定了像我自己本身臉上的斑就不算嚴重斑的顏色也都算淺就打了3次才完全乾淨我之前去過兩家美容診所打淨膚雷射的效果都還好我沒有非常滿意最後我是去愛玩美醫美診所打的臉上的斑才真正被除乾淨而且他們的醫師在打的時候很細心在我全臉都很仔細的掃過我現在都會固定去他們診所做臉已經是常客了所以愛玩美他們診所醫師的技術你可以放心至少我做那麼多次都沒事而且皮膚狀況也越來越好你不要亂相信路上發的傳單那很多都是騙人的還是要自己去診所做諮詢才比較保險騙錢是還好臉爛掉就真的麻煩了
雷射除斑不可能只有打一次就徹底改善如果雷射後保濕防曬沒有做好 還有可能會反黑而且有些診所打雷射為了想多賺錢只是幫妳輕輕掃過 打了根本沒效果我下巴之前狂冒痘痘 我跑去打淨膚雷射 手癢一直去摳導致一堆痘疤因為第一次打雷射想說省錢術後不要擦專業的保養品修復肌膚結果保濕修復沒有做好 臉頰肌膚狂脫皮 臉上紅紅都不會結痂加上我出門又沒擦防曬 反而讓臉上反黑結果花大錢又沒有效果 後來學乖雷射後保濕 修復用心做效果超好妳可以去我部落格看我分享自己痘痘妹保養心得*******teresagiol/21218373
是喔~~~我自己是在台北車站附近拿到的DM耶!!不知道跟你的一不一樣~那家叫美麗新診所~~~他們好像是母親節有做活動~裡面也有淨膚雷射的東西~我那天拿到了以後就跑去做了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