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除斑

想要雷射除斑....請跟我分享一下

之前因為不懂得保養與防曬所以臉上有很多的斑點我有想要去除斑請問脈衝光可以解決我的問題嗎我不只想要變淡而已是希望能完全不見有做過雷射除斑的朋友們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如果要除斑的話建議你做紅寶石雷射是最有效的喔他是專門打斑的儀器我有斑的問題喔我試過很多美白產品頂多只能變比較淡而已我是看了很多的資料也想了很久才決定去做雷射後來是看到有一家診所評價還不錯所以決定去看看醫師人還蠻細心的他幫我估價是用發數來估的一發是100看醫師幫你算幾發而且是不用開機費的一開始他們會幫我上麻藥在打的時候比較像橡皮筋輕彈到之後會比較刺熱的感覺護理人員會幫你做冰敷的動作我是覺得還ok啦現在我的斑都不見囉之後醫師有再提醒我像我這長斑的體質平時就是要注意防曬的如果沒有做好防曬斑還是一樣會再跑出來的這邊有那位醫師的部落格你可以去問問他唷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yskin-104 參考資料 自己 部落格
當前在皮膚科醫學上除斑的第一選擇還是多功率的強力脈衝光.可以一次解決多種色素斑點的問題.且不會有雷射後反黑的問題.除非是像痣還有一些胎記.顴骨斑等深層的斑點才需冒著反黑的風險作雷射治療(因為專門的雷射通常能量很高才能去除這些深斑.但是相對的能量高就容易激發黑色素細胞產生新的黑色素產生所謂反黑的現象).所以找一個細心看診.會解釋所有的除斑選擇性的醫師才是上策哦!本人為高雄市皮膚科開業醫師
臉上的斑點真的很困擾吼!!!找不到方法解決會很心慌

老是覺得臉洗不乾淨

覺得自己是異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