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除斑

雷射除斑 應該做哪種雷射比較好?

前陣子曬太多太陽 防曬也沒做的很確實就長出曬斑 想問如果要做雷射除斑的話 應該做哪種雷射比較好?我上網看了很多診所的 太多種療程我看的眼花撩亂 想請大家推薦我 也順便推薦我哪間診所雷射比較好啊?
大多喜診所還不錯我之前去那邊做過極致美白去斑跟雙拼雷射它是用進階版淨敷雷射再加上日式光纖除斑雷射這兩種都是針對消除黑色素的雷射效果還蠻好的不管是深層斑還是淺層斑都有效我就是打這個讓斑變淡的啦連雀斑也有改善其實打完之後 只要有好好注重防曬跟保濕就可以維持很久我朋友也說我最近皮膚變得很乾淨膚色也顯得均勻很多~ 參考資料 我有去過
淡斑我有經驗唷 因為我也是過來人介紹你一組讓我愛不釋手的產品這一組針對美白淡斑效果真的超好的也可以針對痘疤做使用喔我都在擦化妝水之後針對局部擦上傳明♤酸熊果素美♤白精華露之後在擦上淡斑淨♤白精華霜隔天早上記得臉要徹底清潔喔基本防曬也要做足唷擦了一段時間後 效果真的超明顯我的斑點淡化了 肌膚也變的白皙囉分享給你囉!! http://TiNy.cc/mobnm
目前打淨膚或脈衝光淡斑效果最好剛打完雷射肌膚會變得很乾燥此時要加強保濕修護以及防曬工作大約五天後傷口會結痂雷射後第二週到第三週肌膚角質層會較薄 此時吸收能力提高妳可以在這時候擦一些美白和抗老保養品修護

維持美肌效果雷射前後二周內不要使用去角質產品妳可以去我部落格看我分享自己痘痘妹雷射保養心得*******teresagiol/21218373
曬斑還是打淨膚雷射效果最好

建議您可以到高雄法泊體驗看看限一堂體驗只要899元

我自己也是在法泊打淨膚雷射

效果很好價格也很優惠哦

法泊在博愛二路656號及三多三路177號
我覺得光纖美白雷射不錯a而且打完之後馬上就可以上妝回到家也只要多注意防曬跟保濕就好了所以如果你想打雷射的話

我是覺得這種還不錯至於推薦的診所的話

如果你在台南就推薦給你我在定期保養的地方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