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除斑

雷射除斑後該如何保養?

我剛做完除斑可是...怕反黑...擦防曬 要多久補一次?我上班不會直射到陽光 在冷氣房內(可是玻璃是透明ㄉ)大概2ㄍ多小時會出ㄑ戶外5~10分中那我補防曬的時候是直接在擦上去嘛?還是用清水輕輕ㄉ清洗一次在擦?該如何用?我ㄉ皮膚算敏感ㄉ又...是鼻子和額頭會出油ㄉ很容易一有問題就臉紅紅ㄉ那傷口好ㄌ之後可以敷保濕面膜嘛?還有....我補防曬ㄉ時候還要在塗保濕ㄉ產品ㄇ?
做除斑雷射是有傷口嗎~~有傷口術後的照顧~~~
有關妳除斑之後的保養

保師和防曬是最重要的兩件事.但是一我看你的保濕已經做的不夠了

因為你的臉還紅紅的.如果深層保濕做的夠的話

應該在做完除斑雷射後一小時後便會痛紅消腫.持續深層保濕約3~4天匯自然癒合

全部恢復的自然膚色約一個月左右.我擔心你會反黑.防曬方面

雖然是室內還是有很多的休閒紫外光

所以防曬不能停止

出門除了防曬之外要戴防曬帽.妳到www.somagel.com.tw來電我們送妳雷射術後保養體驗組

希望可以幫到你.
1.補防曬的時候是直接在擦上去嘛?補防曬ㄉ時候還要在塗保濕ㄉ產品ㄇ?回答你:防曬可以直接補

不需要清洗一次再擦。

也不用先塗保濕ㄉ產品。

如果覺得很乾

建議你可以噴點

arrow
arrow

    qaz1014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